哺乳週數:7個月又2週

之前要回台中時,媽媽跟爸爸講說:「嘉嘉要回來囉!」爸爸還問說嘉嘉是誰啊?ㄜ...媽媽說,是璞ㄚˋ啦!哈哈哈~老公說璞璞仔被我一直璞ㄚˋ、璞ㄚˋ的叫,璞ㄚˋ、璞ㄚˋ的介紹,都沒人知道璞ㄚˋ叫啥名字啦!!

呼~終於等到跟老公一起休假這天,可以回台中啦!在台北的生活裡,就是數著回台中的日子啊!(怎麼跟男生當兵一樣...)十點多,從台北出發直奔中興,先回去看阿媽。阿祖可是很想念璞璞仔的,Gigi阿姨也是一直抱著璞璞仔不放,反正回台中也沒啥事,就再中興悠哉的度過一天,傍晚二姑媽也回來一起吃晚餐,還陪璞璞仔玩球,璞仔笑的好開心,二姑媽便叫我把球球帶回台北給璞仔玩。

阿媽的記性不錯,只是時間會亂跳,加上重複的話會一直詢問著~阿媽:小平的兒子還沒唸高中。我說已經上大學囉...阿媽就會說著亂講,明明那兩個還很小。過沒多久,又是小平的兒子還沒唸高中。好吧!還沒就還沒啦。然後是肥羊的肚子好大囉!我說已經生了,阿媽又會說亂講,上次回來看,肚子很大啊!好吧...很大就很大。然後又問我肥羊何時生?我說生了...阿媽又說亂講,明明肚子還很大...中午時爸爸有跟張琛一起回來中興陪我們吃午餐,下午回去時,阿媽也會一直問著爸爸咧?回台中啦!過一陣子又是爸爸咧?回台中啦~~~然後我老公不舒服,回去後便先睡覺,阿媽便一直說著等你老公睡起來時煮個麵給他吃~這個"煮麵吃"真的是從中午講到傍晚啊!ㄑㄩㄟ~結果老公睡醒時,竟給我跑去逛全家,氣死我!!阿媽還一直嚷著煮麵、煮麵的。

DSC_0115_nEO_IMG  

一整天,我幾乎都在重複同樣的話。沒關係,我一點都不覺得煩,只要陪阿媽聊天,他開心就好。阿媽還一直要我趕緊再生一個,兩個才有伴啊。ㄜ...再生一個就要考慮很久捏!在中興待了一天,該回台中啦,阿媽一直說著下次多回來住幾天、多回來住幾天...我懂,我也想啊!我知道阿媽也很想璞璞仔,想多跟璞璞仔相處,只要有時間,我會盡量回來的,現在能一個月回來一次,就已經很不錯了...之前還有人很不肯讓我回台中呢...哼哼哼。

璞仔在台中,根本就是大大爺,每個人輪流抱沒停過,尤其是我爸,不是抱他去逛美術館、就是去綠園道走走散步。幫璞仔穿上巴斯光年的衣服,顏色竟還和我爸的衣服一樣。哇哈哈~真是爺孫裝啊!!超享受的璞仔,不是有人抱著、就是食物不間斷給著、賠他玩伺候著~老公都說璞仔太不像話了,媽媽回台中度假,璞仔回台中度假兼撒野。

P5200238_nEO_IMG  爺孫裝啊!!

隔天我們全家去吃瓦城,呼~好好吃呀!我們家很愛吃泰式料理耶,喜歡這種酸酸辣辣的口感,因為食物都屬酸辣,都沒璞ㄚˋ可以吃的,璞璞仔只好認命的啃他的餅乾啦。吃飽後又火速逛了一下UNIQLO,厚~~我看到那599的短褲,簡直超便宜!我之前還因為無處逛,傻傻的在Bear Too買了兩件貴松松的褲子。不過目前我能採買的東西,都是下著。因為我要隨時餵奶,都需穿哺乳衣才行!火速逛逛,因為老公跟同學有約喝茶。(結果火速逛逛不爽,隔天又揪媽媽跟寶兒再去雪拼一次。)

P5200257_nEO_IMG 呼...是三姊妹嗎??^O^  

爸爸一直很想幫璞璞仔買玩具,但璞仔玩具也不少,偏偏屬於他的玩具他熱度都只有三分鐘,大人的東西他比較愛啦。後來晚上我們還是去金典的玩具反斗城逛逛了,揪了寶豬,他還有點被莊孝維的感覺,因為我們只稍微逛一下玩具那層就回家了!哈哈~在玩具反斗城裡,爸爸看到的東西都想買給璞仔,而媽媽卻說璞仔還那麼小,這些都還玩不到。的確是啊~然後逛到蘇菲專賣店,看到這貴松松的蘇菲,璞仔現在竟不給我咬了,可惡啊!老公倒是對蘇菲那櫃的德國Swimtrainer Classic游泳圈有興趣!(我媽還說喜歡就買啊!是怎樣??璞仔的東西,你們就花錢不手軟啊),因為老公覺得那頸圈璞璞仔已經塞不下了,是該幫他換個泳圈。好唄!就買這泳圈吧!!

P5200262_nEO_IMG  騎小馬。開心!  P5200270_nEO_IMG  風車轉轉好好玩唷!  

 這泳圈跟頸圈很不一樣,要吹氣的孔特別多,綁上去也稍微複雜點~差別在於,頸圈就是泡水、好玩、仰漂~而這個泳圈則稍微有點進階囉,他除泡水、好玩外,不能仰漂,改成趴著(還好璞仔大了,不然像之前小布拉機的,如果用趴的,應該會一直喝水吧!)這趴著的泳圈,目的是腳可以踢踢踢、手可以划划划,然後就變成蛙式啦!只是...璞仔真的大了,浴缸已經不能滿足他了。璞仔剛套著新泳圈下水時還不賴,但晃了一下,發現四面碰壁,腳又無法踢踢踢,他開始有點不爽,因為腳無法懸空在水裡,導致他一直踩在浴缸上,最後索性扶著浴缸站起來,不玩了!(厚...很有個性唷!)好咩,有了新泳圈,下次帶你去游泳池試試看!(馬麻還有點恐懼泳池說...因為人太多,好怕別人會把水波到璞仔臉上)

P5230284_nEO_IMG  新泳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