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7個月又2週

因為馬麻下班時間很晚,都無法趕上門診,偏偏璞璞仔有發燒很燙的感覺,下了班,馬麻跟把拔便火速帶著璞仔掛急診。醫生看了看璞仔,說...「可能感染了腸病毒唷。」瞎!!腸病毒。〈轟...突然腦袋有炸開的感覺,怎麼會咧?〉醫生說腸病毒有很多種類,還拿了DM給我們,要我們留意注意事項,然後先給璞璞仔塞塞劑退燒,要我們在醫院守後等退燒。感覺醫生都很愛恐嚇病人,都會把話說的很嚴重,什麼如果怎樣要住院、要打點滴之類的...馬麻聽了心都涼了,璞仔還那麼小...

感覺有淚水在眼眶裡轉,老公還安慰我說沒事的!十點多,我們抱著璞璞仔坐在急診室的椅子上,我餓了,都忘了還沒吃晚餐。璞ㄚˋ給老公顧一下,我去醫院外尋找吃的,踏出急診室,強忍的淚水還是流了下來...怎麼會這樣咧?我打了電話給媽媽,媽媽說著不用擔心,小孩有時感染腸病毒機率不小,況且腸病毒有好幾種...我隨便買了個吃的便趕緊回急診。抱著小小又燙燙的璞仔,馬麻的心...(揪)在醫院等到一點多,燒退了,醫生囑咐一些事項,我們便可領藥回家。幫璞仔洗個澡弄一弄,也兩點了,趕緊稅吧!馬麻明天還要上班呢!還好假日把拔休假,可以在家陪璞仔。約了回診時間,再追蹤。

原本計畫過幾天要去姨婆家的,也沒辦法了...難怪璞仔這幾天胃口不好,我還以為是厭奶期,連璞仔最愛的水梨跟馬鈴薯都不吃。再加休息三天後回診,醫生北北看了看璞仔,問著是否有其他症狀,ㄟ...沒啊!就發燒而已。醫生說璞仔是還有點熱熱的,加上喉嚨紅腫,但...這不是腸病毒,只是一般感冒。〈轟...突然腦袋又炸開了,那個急診醫師是怎樣!!嚇死老娘了!〉還好不是腸病毒,心中的大石也落下了~雖然璞仔頭頭還是會咻咻、依然沒啥食慾,但馬麻每天都給璞仔最愛的馬鈴薯,希望璞璞仔快快康復唷!

既然不是腸病毒,馬麻就放心不少,按照原訂計畫,帶璞璞仔去逛IKEA買玩具。每次去逛IKEA,Latte就會忍不住幻想...這間就是我的房間、那間就是以後的客廳、未來的廚房就應該要這樣子...好像太久沒去IKEA了,現在的IKEA布置了許多大人床+小孩床的房間,超可愛!(是因應龍寶寶們嗎?)Latte看到色彩繽紛的餐具,塑膠的不怕摔,又耐高溫、又沒塑化劑、價格又漂亮,超超超級想買的啦!但把拔一直說等璞璞仔自己會抓餐具來吃時再買吧!不然我們現在也是用兒童專屬湯匙餵璞ㄚˋ,這湯匙還能用嘛!(說的也是)

逛到了玩具區,馬麻超想幫璞仔買一個抱枕,但給他大胡蘿蔔,他沒興趣、拿大草莓給他,也不見璞ㄚˋ伸手抱。沒想到,璞ㄚˋ被小胡蘿蔔吸引,自己伸手抓耶!(媽媽大喜!就買它!!)馬麻當時是拿三個玩具給璞ㄚˋ自己抓著選,看他要哪個,馬麻以為璞ㄚˋ挑到了他喜歡的玩具沒想到璞仔拿了紅蘿蔔後,竟然是把條碼布塞進嘴裡啃得很開心。(ㄜ...不會吧!璞璞仔愛的竟然是條碼布),此刻把拔笑得很開心,說著我的條碼布沒辦法剪啦!誰叫胡蘿蔔不吸引璞仔,吸引璞仔的竟是條碼布!唉...接著馬麻又看到一顆漂亮的小布球,買啦!買啦!這個有吸引到馬麻。

91053_n_nEO_IMG 璞ㄚˋ床上都是玩具!有布書(右上角)、蘇菲長頸鹿固齒器、彩色布球、胡蘿蔔、兔寶寶安撫巾...

2328_n_nEO_IMG  胡蘿蔔跟球球比起來,璞仔還是比較愛他自己挑選的胡蘿蔔唷!(胡蘿蔔還會發出補機、補機的聲音呢!)

在IKEA,馬麻吃了最喜歡的肉丸+薯條,璞仔也享用了一球馬鈴薯泥,開心的逛街,東西買到了就準備要回家囉!這趟IKEA,只是為了採買璞璞仔的東西,馬麻只另外挑了地墊跟燈泡而已!(原本還想在買個床包組的,但璞仔開始有點"歡"了,回家吧!)回家後,把拔看到馬麻幫璞仔拍的這張胡蘿蔔照,直說這張照片跟某張好相似唷,然後開始調閱之前的照片尋找中...原來,是跟我一張自拍婚紗照很像,哪裡像??老公說:「就是那副嘴臉。」ㄜ~~

22854_n_nEO_IMG    是這欠打的嘴臉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