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7個月又3週

璞璞仔最近非常喜歡扶著床頭櫃站起來,所以床頭櫃上我能清的、往裡面堆的,我都盡量做了!床頭只剩下音響、鬧鐘、一些小擺飾。但璞仔仍很不安分,有時要踩著枕頭繼續往上爬,就是想要抓被我放在最裡面的物品。小腳腳死命的蹬啊蹬的,音響往往會被他推的歪七扭八,但馬麻一直認為音響很重,應該不會掉下來。璞仔也超愛玩我們床頭櫃上的結婚證書,大概周圍是鏡子的關係,可以反照到他,總是抓著那結婚證書樂此不疲。但拔拔說那是玻璃的,怕摔破弄傷璞仔,加上這相框四面都是尖尖角,所以璞仔每次要抓,我都一直扶著那相框不讓它傾倒。沒想到...真是萬萬沒想到,我認為很裡面、很重、很高(放在音響上)的一個長袍馬掛+鳳冠霞披的新郎新娘擺飾,因為這擺飾身上有珠珠又有線,璞仔就在那邊撥啊撥的,不知怎麼搞的,筐啷一聲,竟被璞仔從音響上扯下來,如果掉到床上可能還好一點,偏偏從音響上掉到旁邊的床頭櫃,男生帽子尖尖的斷了一角。馬麻內心OS...璞仔,你慘了...這東西雖然放在我們房間,但感覺似乎是你阿媽的東西。(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床頭有很多東西都是婆婆放的。)

 

好啦,等拔拔下班回來再看怎麼辦啦!沒想到,拔拔竟然要璞仔進他的小床罰站!!(拔拔有時懶得裡璞仔,都會把璞仔丟進小床理自己玩...但,璞仔不愛啊!)璞ㄚˋ扶著小床,哭的好傷心,拔拔卻拿著相機一直拍,好開心啊!看著璞ㄚˋ哭著一張臉,又有兩行淚,真的很好笑!好啦、好啦,馬麻抱抱。璞璞仔最近又更黏馬麻了,只要拔拔抱,馬上哀嚎痛哭,而馬麻一抱,就好了唷!!老公每次屢試不爽,直說這該死的東西,給我記住!等你長大後再慢慢把帳算回來!哈哈哈~尤其是到了晚上要睡覺時更明顯,不要拔拔抱就是不要!但馬麻抱璞仔又愛ㄋㄟ睡,我看,這真的很難戒掉唷!如果不給他吸,他就會到處亂爬,但專家說ㄋㄟ睡容易蛀牙。困擾啊!

859_n_nEO_IMG  人家不要罰站啦!!

順帶一提,之前被我撞貓的小白,老公每次看、每次都心疼不已!我說,既然貓下去了,就再敲回來啊!哈哈哈!!老公說著小白跟了他多年,都毫髮無傷,才跟我沒幾天,就貓了。況且,車子前後都有裝攝影,更有倒車雷達,我還會撞貓(這是你的重點吧!)我很淡定的說...你只裝了前後,又沒裝左右...

65842_n_nEO_IMG    老手駕駛,一樣請多包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