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7個月又4週

二姑媽來電說他幫璞璞仔準備好餐椅了,看我假日何時有空過去拿?!順便吃個飯,不要每次都來去匆匆!ㄟ...有嗎?我怎麼覺得我們還滿常一起吃飯的,只不過都在外面吃!哈哈~既然這樣,就約這星期六啦!速戰速決!二姑媽說吃晚上吧!他也會叫小寶他們回來~星期六一早十點多,二姑媽就來電了,問說你們還在睡啊?ㄟ...是啊,不嗜吃晚餐嗎?二姑媽說別太晚來,說著下午三點到吧!還可以順便聊聊天!中午我們在家隨便吃吃便趕緊推著璞仔去老街散步。正中午去散步??其實是要幫二姑媽買牛角麵包啦!(住在三峽能帶的就是牛角麵包==")在老街裡看到攤販在賣著香包,呼~要端午了啊!馬麻也想幫璞仔買個香包,或者...自己做一個?!(想自己做啊,但要等回台中才知道哪有賣材料...三峽哪有材料行嘛!台中真是屬於我的天堂啊!)買完牛角,帶璞仔去公婆的店晃晃,便趕緊出門前往二姑媽家囉!

 

原本還不錯的天氣越往台北走烏雲越多,快到姑媽家時,甚至還飄點雨,原本要停在靠近捷運站的停車場,但姑媽說太遙遠,還要從那走過來,剛好他家樓下有空位,姑媽說直接把車開進去巷子裡停,到時候也不需走那麼遠的路!下午就窩在二姑媽家聊聊天、逗弄璞仔,還好老公有新手機,不然他大概無聊死了吧!哈哈~然後打個電話給阿媽,阿媽還很吃驚的想說我怎麼會在二姑媽家咧!稍微幫二姑媽弄弄晚餐(只會洗菜跟端上桌而以^^),接著就等待遲到很久的小寶啦!二姑媽嘴裡說著沒什麼,只不過是些家常菜,但這些家常菜也很美味又好吃呢!吃剩的我還打包回家,當我隔天與隔隔天的午餐!哈哈哈~~後來二姑爹回來,又帶了一些小搞搞(照樣打包回家!)只是二姑爹跟他的朋友們回來,又是抽煙又喝酒的,最後我們只好窩去房裡玩!中途二姑爹還叫了我,硬是要跟我聊聊天,我內心還OS想說姑媽怎麼沒發現我不見很久,還不快來救我!二姑爹還硬是要我乾掉一小杯威士忌(是怎樣!!我都說我在餵奶了。)二姑爹還說你不是很會喝,而且很豪邁?!呼...過去式、過去式啊!

7074_n_nEO_IMG    美味的佳餚!

隔天睡醒的璞仔,不知怎麼搞的,一整個右腳都是紅包包,是被蚊子咬嗎?還是床單髒?(床單,我一個月前左右才換過吧?!趕緊再換一次!!)好可憐唷,馬麻趕緊幫他連擦兩天藥,才稍微消下去一些!老公的朋友超推薦日本的蚊子水,說擦了馬上見效唷(真有那麼神?)隔天他同事就拿一瓶給我老公,小小的一瓶要三百塊,真不便宜呢!下次試試看,好用再推薦!

104_n_nEO_IMG 好可憐的紅豆冰,正反面都是紅包包~

新拿回來的餐椅,一定要火速派上用場啊!不然馬麻每天都要抱著璞璞仔+餵他吃飯飯,很累捏!有了璞ㄚˋ專用椅,真的很不賴,馬麻可以專心餵璞仔吃東西,不需一手抱著璞仔一手拿著湯匙。剛開始璞仔還有些不習慣,第一次吧!但之後就很OK囉!原本要買時,婆婆還說你兒子怎可能給你乖乖坐在裡面吃。看吧!看吧!!璞仔還是願意乖乖坐啦!只是不願意坐太久,不過沒關係,好的餐桌禮儀,從小就要訓練!要讓璞仔習慣坐在椅子上吃,這樣以後才會乖乖在餐桌上吃!這點,馬麻一定要嚴格執行!!!絕不能像老公家這樣~~

P6040018_nEO_IMG   不錯,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大半啊!!

P6040016_nEO_IMG  璞仔最近新學會的做鬼臉!愛耍寶唷~~

P6040019_nEO_IMG  姨媽!看到沒~~輪家也是有頭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