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9159  媽~~這些可以全部都給我嗎?

全家人的最愛零嘴小點心--Jagabee薯條!!!

Jagabee薯條是整顆帶皮馬鈴薯直接切成條狀。採用特殊油炸技術,保留馬鈴薯的原始風味,口感外酥脆內鬆軟。小包裝份量可一次食用完畢,自在享受美味零食,不怕吃過多。璞仔之前就很愛這牌的薯條,之前老爺還會特地帶他去買呢!(不過沒特價時真的好貴!)所以當Latte媽咪收到Jagabee薯條時,最開心的就是璞仔了!因為他對這包裝盒一點都不陌生!(一開始很開心啦~~~之後就悲劇了!哈哈哈,馬麻好壞!因為這款莎莎醬會辣辣辣。)

nEO_IMG_DSC_9113  璞仔一拿到薯條,火速自行拆開,還一直問「是我的嗎?可以吃了嗎?」

nEO_IMG_DSC_9116  咦~~還有!!!

nEO_IMG_DSC_9126  哇!!一盒裡面有五包ㄟ!

nEO_IMG_DSC_9156  還沒拍照,馬麻已經忍不住先嗑一包,實在是太好吃了!!

nEO_IMG_DSC_9157  這次的薯條娃娃,包裝有搭配到墨西哥的感覺,還戴了大大的帽子。

nEO_IMG_DSC_9164  一小包的份量其實不多。

nEO_IMG_DSC_9172  倒出盤子,份量約15根薯條吧!!感覺一盒很快就會被我吃光了!

Jagabee莎莎醬辣味薯條,一開封就有淡淡的香辣飄香,剛開始吃時,還不覺得辣,就是有有種鹹辣香脆的好滋味!淡淡的鹹味,搭配一點點辣,剛剛好!!感覺不太感吃辣的朋友們也可以接受。吃到最後,就開始有種從小辣轉中辣的感覺,辣辣辣~~吃完後,還會有種口齒留辣感!辣味在口中久久散不去啊!(搞的我又好想吃,再開一包!真是停不下來的好滋味!)跟璞仔愛吃的原味和海苔比起來,馬麻比較喜歡辣味呢!

nEO_IMG_DSC_9179  小驚喜!!裡面有小貼紙呢!

璞仔很喜歡薯條裡面的小貼紙,當他把Jagabee莎莎醬辣味薯條盒子打開時,就發現裡面有一小張貼紙了,璞仔開心的把貼紙撕下來貼在衣服上。還會特別指名要大張的條條寶寶造型。這款貼紙只有才有Jagabee莎莎醬辣味薯條送唷,其他口味的沒有呢!

nEO_IMG_DSC_9151  已貼上!

璞仔看我跟老公吃薯條吃得很開心,他也吵著要,不管馬麻一直強調會辣辣,他仍想吃!(在他的印象中,這款薯條是不辣的!)鬥不過他,就讓他拿一根嘗試吧!吃了一口...果然,悲劇啊!哈哈哈~~超好笑的,璞仔整個不可思議的表情,大概是想說跟他以前吃的不一樣吧!然後一直喊辣,猛伸舌頭!呼~我那時就說過會辣啦!!於是我叫璞仔把手上的薯條還給我,沒想到他竟然捨不得,跑去冰箱拿了一瓶香蕉牛奶後,繼續一手薯條、一手牛奶的,試圖要把薯條吃掉!!(小子,真有這麼愛??馬麻開原味給你吃啦!)

nEO_IMG_DSC_9170  明明很辣,卻還是不肯還給我!(右手緊握薯條,因為太辣了,所以薯條跟牛奶必須同時放入嘴巴中一起食用!哈哈哈。)

nEO_IMG_DSC_9175  美味好吃,大家一定要去試看看新口味唷!

產品特色:

1. 日本暢銷第一國民品牌。
2. 由整顆馬鈴薯切條製作而成,有濃厚的馬鈴薯香。
3. 特殊油炸技術,口感酥脆,不油膩。
4. 充滿墨西哥情調的莎莎醬風味,酸酸甜甜的蕃茄味中帶有溫和的辣味,與薯條的酥脆完美搭配,味道令人回味無窮。
5. 小包裝份量,可一次食用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