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2年5個月又2週

nEO_IMG_1395641852583  

由於璞仔一天到晚喊著老爺、老爺的,老爺決定星期天店休時,專程特地奔來台北找璞仔一日遊(太偉大了!!!)

下午下課後,我們直接先去姨媽家,然後跟姨媽約在華山見面,很難得的,小琬也一起出來走走,好天氣嘛!!走道前有許多創意攤販,璞仔還跟攤販拿了跟棒棒糖。廣場上有個外國人表演雜耍!不冷不熱的涼風吹的好舒服!老爺牽著璞仔在華山文創到處走走!華山算滿大的,有許多展覽可以看,草地、走廊,每一處都有不同的風景!轉角、屋簷下,都可以聽見街頭藝人的音樂表演。快樂的音符,散播在每個角落!

nEO_IMG_DSC_7228  見到老爺,璞仔超開心的!

nEO_IMG_DSC_7253  剛剛拿的棒棒糖,終於可以拆開來吃了~璞仔等好久。

nEO_IMG_DSC_7255

nEO_IMG_DSC_7261  姨媽,我這樣帥嗎?有電到你吧!

nEO_IMG_DSC_7272  好難得大家都出來走走

nEO_IMG_DSC_7276  姥姥跟老爺在拍照,璞仔硬要搶鏡,在一旁瘋狂表演「小兔子,碰碰跳」

nEO_IMG_DSC_7300  璞仔跟姨媽就是互相愛欺負的一對寶!

nEO_IMG_DSC_7304  

晚餐,我們便在華山吃。有一家氣氛感覺還不錯的義大利麵附設小酒館,不過我們坐在走廊的外面!(因為我們人太多)法國香頌的歌曲在走廊迴盪,老爺硬是要帶璞仔坐到隔壁家去,認為隔壁家的椅子有靠背,比較適合璞仔吧!天色昏暗了,一天快樂的行程也要落幕了!我們先全部擠一台車到捷運站(六大一小,真能擠ㄟ!),然後我跟老公再搭公車回家!一路上,璞仔讓老爺抱著,也睏了睡著了,到了捷運站,璞仔依然在睡,換了手,由拔拔抱著,我們就趁著璞仔仍好眠時,跟老爺姥姥說再見!呼~~好家在璞仔睡了,不然真不知璞仔醒著,會不會又吵著要跟老爺回去呢!

nEO_IMG_1395505552581  馬麻說累積30個讚,就叫江阿姨拉住浴巾的手.....放手!!

PS.去華山的前一晚,璞仔就先去找了姨媽跟江阿姨,還跟姨媽一起逛夜市,吃了好吃的草莓鬆餅!!然後,拉屎了~~~~所去姨媽住的飯店洗屁屁好舒服!!隔天回家睡一覺,老爺就出現在我們家門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