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5個月又3週

星期二是姨媽的生日,想說帶著璞仔去姨婆家玩玩,順便拿禮物給姨媽。下午的天氣很好,璞仔在姨婆家吃了一堆木瓜後,姨婆說著這麼好的天氣,不如去附近的公園走走、拍拍找!哈哈哈~當然好啊!璞仔這傢伙,最愛「出去」了!只要一聽到「出去」,會自己火速的打開櫃子拿出他的鞋鞋,拼命要穿上!巴不得大家都可以帶他出去玩~璞仔目前的狀況是,只要有人帶他出去玩,誰都好!能出去,就不要娘了(我沒跟出門)!但...如果是娘單獨出去沒帶他,他就會大哭!老公說,璞仔開始黏我了~因為有時老公跟璞仔單獨在車上,我下車買點東西時,璞仔一看到我離開,就馬上大哭!(這該開心嗎?)

四號公園離姨媽家不遠,還有我最愛的超級大圖書館與璞仔最愛的溜滑梯!不過我們今天只逛公園唷!四號公園真的超級大ㄟ!離姨媽家這麼近,卻從來沒逛過,沒想到四號公園這麼好逛!這麼讚!!這裡面有好多做兒童遊戲的地方,像是溜滑梯啊、搖搖馬、鞦韆、蹺蹺板等...也有許多大人的健身設備,真是太棒啦!(可惜離家超級遠,不然真的可以天天帶璞仔來)公園內有許多老人圍著桌子下棋,璞仔一踏進公園,看到溜滑梯後,便一直拉著我們朝溜滑梯前進,哈...太可愛了!

nEO_IMG_424A8190  

溜滑梯區有不少小孩也在玩,我們先從小滑梯開始,璞璞是會爬樓梯了,但還是需要有人牽著才行,一遍又一遍,停不下來,但只要遇到有其他小孩們,璞仔就會一直盯著對方瞧,也或許是沒伴的緣故吧,孤單的咧,身邊也沒同年齡的小孩可以跟璞仔一起玩,璞仔真的孤單!姨媽還說,有時在幫璞仔拍照時,感覺璞璞都在發呆、放空~~小小的溜滑梯體驗完後,璞仔看大家都在排隊玩旋轉大的,他也要!由於這個太大了,必須出動馬麻爬上去抱璞仔,瞧他第一次溜旋轉的,好逗!還好這旋轉的溜滑梯一點都不滑,璞仔只能以很緩慢的速度前進,他開心,又是一遍接一遍~~~後來還遇到一位小哥哥,會牽著璞仔的手慢慢爬樓梯、一起溜滑梯!呼~突然覺得,真的這樣覺得,有個伴,真好!

nEO_IMG_424A8211  旋轉的耶!!第一次溜~~

nEO_IMG_424A8270  接著自己就會溜囉!看我姿勢多帥氣!

溜完滑梯,帶著璞仔騎小馬,璞璞腿太短,都踩不到踏板,但看他搖啊搖的,也挺開心!只是怕有時他搖的太用力,會撞到頭!呵呵。璞仔騎小馬總有個習慣,想把所有的小馬都騎一遍,所以往往璞仔會從第一隻小馬開始,搖一下,接著又會指著第二隻,要你抱著他換到第二隻小馬去!就這樣騎完一輪後,又會想再一輪!還好今天沒有這樣給我騎,不然這公園小馬這麼多,馬麻哪抱的動。兒童遊戲區玩的差不多了,姨婆說著我們去看狗狗,公園也有很多人來溜狗唷!

nEO_IMG_424A8248  騎小馬!!

nEO_IMG_424A8256  

我們先看到了一個水池,璞仔對水池也很愛唷!很愛看魚,但這水太淺,只有幾隻鴿子在裡面喝水,璞仔靜靜的趴在台子上看著、指著,然後會一直歐歐歐的叫你一起看。我們只打算看一下就繼續前進的,璞仔竟給我耍賴著不走!前面的樹上的花開的正盛,姨媽說這是流蘇,一朵朵的小小白花,馬麻也抱著璞仔在台子上看著!很美吧,寶貝!公園的樹上到處都可以見到松鼠,我們還瞧見松鼠一扒著木棉花,吃著花裡的蜜呢!可惜松鼠黑漆漆的,樹幹也太深色,感覺溶為一體的色彩,璞仔都看不太懂。也或許樹太高、松鼠太小,我們用手指著,他卻不知指哪?!只好作罷!  

nEO_IMG_424A8321

公園的狗狗不少,但璞仔今天對狗沒興趣,不管大狗還是小狗,璞璞一點都不理,只顧自己一直走、一直走,我跟姨媽只好在他後面一直緊跟著。到了籃球場,璞仔還想往籃球場裡衝咧!公園逛了半圈,又看到另一座溜滑梯,璞仔毫不考慮的就往那走!璞璞又是開始溜滑梯、溜滑梯,在滑梯上面有些數字跟OOXX可以轉轉的,以前璞仔對那些沒興趣,但今天看到有其他小朋友在那轉轉轉,他也就跟著轉了,轉著轉著,發現好玩吧!就停不下來~~對於小孩們,姨媽倒是比我注意得多,因為公園小孩多,難免擔心被傳染,其中有個小孩滿臉紅包包的,姨媽就擔心會不會是水痘?(還好看仔細不是,只是太多蚊子包),後來又來了一位熱情的小孩,一見到璞仔就要拉著他的手,而且臉還貼璞仔很近、很近,幾乎都要嘴對嘴親上了!這小孩的媽媽說他小孩天生就很熱情!其實熱情沒什麼好,但這位弟弟...你似乎有些感冒耶,看你咳咳的,阿姨好怕你傳染給璞(姨媽也很擔心!哈哈)。還好我們沒逗留很久,因為天色漸漸晚了,開始有些起風了。晚上姨媽要去吃生日大餐,我要接老公下班!回家囉~這麼大的四號公園,下次再帶璞仔來!!

nEO_IMG_424A8383  就是後面那些轉轉轉的圈圈,璞仔開心唷!

nEO_IMG_424A8382  什麼?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