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5個月又2週

星期一,老公特地請假陪我去長庚,不然像上次那樣,我真的會瘋掉!一大早,我們先去照超音波,恩...是新手嗎?光是調那個機器就搞很久!!然後照了老半天...接著等待門診叫號,漫長啊...然後醫生說這是先天性的,跟體質有關!(但璞仔出生沒有這顆囊腫啊!什麼體質?也答不出?!)然後又是一問三不知...只說這是良性的,沒關係,再觀察半年看看,然後叫我們回家...我很不甘願的離開,想說什麼嘛!白白浪費兩天的時間,有問跟沒問一樣!回家後我才發現,醫生沒給我們看X光ㄟ!厚!!那我豈不是白照了?真氣人!

不錯的天氣,還有個美好的下午,老公說著想帶我出去走走!耶耶耶~那就去士林官邸賞花吧!那裡玫瑰花盛開,還有彩虹色的玫瑰呢!大約一點多抵達士林官邸,超...可...怕...的遊覽車,一台接一台的一直放人,沒停過耶!好多觀光團,絕大部分是大陸人,一點點日本跟韓國吧!明明是平日,卻把士林官邸擠爆了!天氣非常炎熱,璞仔也不懂什麼是玫瑰花,只想到處亂走,走到噴水池那邊時,更是不得了了!一直猛盯著看,要把他拉走都不行!

nEO_IMG_P3180067  噴水池耶!有魚嗎?快讓我下來!!!

nEO_IMG_P3180077  

人真的很多,大家都拿著相機瘋狂的拍玫瑰花,玫瑰花園的路也不是很好走,璞仔走的一直很不穩,想拍個照,也到處都是人(難怪大家都近距離拍花!)加上今天天氣真是熱爆了!璞仔跟本逛的很不耐煩,一直鬧,結果害的馬麻也沒心逛這玫瑰花園。另外還有兩個搭起的棚子,也是展示玫瑰花,簡直就是擠爆了!!!!天天天啊~~超級擠,裡面又非常悶熱!但...為了一睹彩虹玫瑰風采,進去吧!(進去後火速拍拍就出來了!)

nEO_IMG_P3180052  

nEO_IMG_P3180055  

nEO_IMG_P3180059  這是真的玫瑰花唷!!真不敢相信~~

nEO_IMG_P3180060  雖然有放警語說著不能摸,但還是很多遊客要摸一把,唉...

當我抱著璞仔在看花時,有個大陸男子為了要拍他的女伴,一直猛往後退,但室內非常擠,我一直說著先生、先生,他竟當作沒聽到!後來我火大了,直接超過他站在他女伴的旁邊繼續賞花,這可好了,他倒開始喊著小姐讓讓、小姐讓讓!奇怪ㄟ!!你叫我,我就要聽到嗎?!不然就是我們拍照時,也有人很愛一直擠進鏡頭,卻要我們閃遠一點...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脖子上掛著安利的牌子!我知道你們很有錢,但也可以有點品嗎?老公還對我說,他看到許多人隨意的爬上樹、吐著痰、坐在玫瑰花叢中...但確有幾個會講台語,真不知這些沒什麼品的人,到底是台灣人還是大陸人?!我笑笑...其實我對大陸人一點偏見都沒有,畢竟一樣米飼百樣人。我跟老公說,有有品的大陸人、也有沒品的大陸人,就像有公德心的台灣人,跟缺德的台灣人一樣!畢竟大家都是黃種人,看上去全都一樣,只能說公道自在人心。只是這次沒品的大陸人實在是太多了!(這太好分辨了,因為他們都掛著安利,我還跟老公講說,他們這麼有錢、賺這麼多、這麼有能力消費,難道水準不能稍稍提昇嗎?)我看了都暈了...

nEO_IMG_P3180041  

nEO_IMG_P3180046  

才逛一小時吧!璞仔已經開始抗議了!他開始給我坐在地上玩樹葉,我心想著無所謂啦!小孩嘛~正在努力的探索期,對什麼都感新鮮!但...璞仔,你坐在地上未免也完太久了吧!叫你走還不走!!最後竟給我躺在地上打滾!我的媽啊...而且超級無敵耍賴,打滾、踢腳、抓頭髮樣樣來!倒底哪裡學會這些的啊?難道這是小孩天生的本能?!更誇張的是,我跟老公離開臭璞仔的視線,他照樣可以自己一個人坐在地上玩的很開心!拔拔跟本不理璞仔,故意走的遠遠的給璞仔看,璞仔頂多看看拔拔,也不追,一樣默默的坐在地上玩樹葉,而馬麻靜靜的躲在樹後面,璞仔沒看到,也不緊張!他不緊張,工作人員緊張啦!有個經過璞仔身邊的工作人員問著坐在地上的小孩,你媽媽咧?唉...糗啊!我我我,我趕快從樹後冒出來!臭璞仔,快走啦!別一直給我耍賴!

nEO_IMG_P3180085  娘...我不依、我不依啦!!

nEO_IMG_P3180090  我要自己推車車!

nEO_IMG_P3180092  

最後,士林官邸在璞仔一直耍賴、地上翻滾下...草草結束,跟本逛不到一半,大約逛了一個多小時吧!熱翻了、璞仔太鬧了,回家吧!原本以為,會是一趟很美好的知性之旅,牽著璞仔漫步林中、在草地上捉蝴蝶、一一欣賞著美好的花...好吧!他媽太會作夢了...回家!回家!!!!(原本還想說約姨媽一起來士林官邸拍照玩璞仔的,還好沒約...人這麼多、璞仔那麼鬧,跟本沒辦法逛+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