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5個月又1週

原本只是寶兒跟小醬要來台北喝喜酒,但爸爸媽媽心裡想著,也太久沒見到小璞仔了,於是決定店休兩天,特地來台北找璞璞仔玩唷!原本以為星期六一早他們就會出發了,沒想到時間一拖再拖,拖到傍晚四點才到台北,不過...我們也很會摸,寶兒都說準備要到美麗華了,我們該出發了,我卻偏偏還要繞道摩斯買個紅茶,讓璞仔溜一下滑梯。哈哈結果最後他們先到,還讓他們等了我們半個多小時。

nEO_IMG_DSC_0054  

約在美麗華,因為寶兒他們喜酒場地就在那附近,媽媽他們也沒來過美麗華,直說著以前這裡多荒涼,現在變真多!今天也沒什麼打算,於是就在美麗華閒逛一整天,老爸還說著要讓璞仔坐摩天輪呢!璞仔一看到老爺,開心的連娘都不要了!老爺抱了就走,光是一樓的噴水池廣場,就可以玩很久,接著地下街隨意吃點東西,我還買了四瓶蜂蜜!讚唷~~回去天天喝,便便好順暢呢!然後我們一層、一層往上逛,逛到玩具區時,爸爸又抱著璞ㄚˋ東玩西玩的,尤其是看到會動的、會發聲的特別開心,還好璞仔這年紀啥都不懂,不會吵著要買玩具!

nEO_IMG_DSC_0065  

nEO_IMG_DSC_0067  

然後到達最頂端的摩天輪啦!沒想到上面不止有摩天輪,還有旋轉木馬呢,我爸看了龍心大悅,直說著要給璞仔坐,坐啥坐啊!那麼貴,他又不懂,等長大了再說吧!現在,下面的投幣小車車玩玩就好!投幣小車車璞仔也玩的非常開心呢!!(但爸爸仍一直笑想著旋轉木馬,還抱著璞仔在木馬前面一直看!!哈哈哈)投幣的車車璞仔也算不錯,並沒有在停下後一直吵鬧的說還要繼續,就算車車不會動,他自己轉著方向盤也開心。不過在玩到會旋轉的小火車時,璞仔超開心呢,因為沒做過這種會走動的(之前玩的都是原地上下搖),結果小火車停下來後,璞仔還一直用手指著投幣孔,媽媽看了直說可愛,就再投錢給他玩一次吧!(對他太好了吧!!)

nEO_IMG_DSC_0078  

nEO_IMG_DSC_0086  娘,我準備好了!可以投錢了唷!!

nEO_IMG_DSC_0087  

nEO_IMG_DSC_0095  海盜船真划算,投一次錢,可以讓兩個小孩一起玩!

  

爸爸真的很不死心摩天輪跟旋轉木馬,但是...這東西必須大人陪同,大人也要收費ㄟ!玩嘟嘟小火車就好了啦!這樣璞就很開心囉!!玩也玩夠了,我們便回到美食街吃晚餐,臭璞大概玩瘋了吧!連晚餐都不想吃,沒辦法,只好大家輪流抱。

nEO_IMG_DSC_0115  剛開始摸時,還會怕怕咧!

戶外的晚風微涼,有人彈著吉他、拉著小提琴、吹著薩克斯風...台北夜晚的生活,好愜意。爸爸說著住這附近還真不賴,晚餐吃飽後,可以走來這裡散步,又有音樂可以聽!是啊,這戶外很類似台中的勤美誠品,只是勤美戶外沒什麼街頭藝人就是了!老公先去地下室牽車,我跟爸媽帶著璞仔在外面晃,老爸還真能帶璞仔到處走,他們竟走去捷運站晃晃,爸爸還說他要帶璞仔自己坐捷運去姨媽家!挖靠...有車不搭,我都不敢自己帶璞仔坐捷運了,多可怕的事情啊!這會爆衝跟在地上打滾的小孩,可不是那麼簡單的!

nEO_IMG_DSC_0133  這張雖然糊糊的,但覺得璞璞仔好可愛!

GO~GO~晚上九點多回到姨媽家,璞仔熟門熟路的咧!一下拿Geroro來玩、一下這個房間走那個房間跑的,大家見到璞璞仔也都開心!沒吃晚餐的璞仔,終於稍微餓了一點,我拿著姨媽家桌上的飯菜追著璞仔餵,媽啊~~為什麼吃飯這麼辛苦!這讓我想到我阿媽說著我以前有多壞,吃一口飯,要從街頭追到街尾!報應...這是報應啊!!!!!

nEO_IMG_DSC_0145  好愛喝多多~又非要自己拿,我又很擔心他會打灑。

nEO_IMG_DSC_0151  老爺,這隻娃娃是我在姨婆家珍藏的,送給你!

nEO_IMG_DSC_0152  拿去嘛!!!(硬塞)

nEO_IMG_DSC_0159  耶耶耶!這是琬姨的花花,不過好重,我都快舉不動了(差點變拖把)

nEO_IMG_DSC_0168  花...拖地了...

nEO_IMG_DSC_0172  太重了,舉不動,送給老爺好了!

隔天我們睡到快中午才起床,張寶寶說著要去淡水走走。星期天,好可怕的淡水,人擠人!我們推著推車,但璞仔跟本沒坐在上面,爸爸從頭到尾一直抱著璞仔到處走,我們也只走了一半的老街,到處吃吃喝喝,買了一堆魚酥鐵蛋的,沒想到淡水多了新玩意,蝦薯餅,好吃耶!!我們一口氣買了12包,讚讚!淡水逛的人真的太多了,帶著小屁孩,真不方便!不過這也是璞仔第一次來淡水呢!因為人太多了,沒拍照...哈哈!隨便逛逛,爸媽也要回台中了,差不多傍晚時分,我們就在淡水說掰掰啦!璞仔,老爺姥姥要回台中囉!!我們改天再回去找老爺姥姥玩!!(這璞仔,最愛扒著老爺不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