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5個月又4週

今年的兒童節剛好碰上清明節,一大早,馬麻就先起床忙著拜拜事宜,光是拜拜這些葷素食物,真的就很折騰人~~一直到下午三點多才結束,難得的兒童節,難得璞仔第一次過兒童節,一定要帶他出去好好犒賞、犒賞他啊!!去哪???I。K。E。A。(聽起來感覺很摟...哈哈哈!)其實因為IKEA這三天為了慶祝兒童節,小孩商品有打八折啦!!加上,馬麻主要是要去買碗,店裡的兒童碗該換新的囉!大概是放連假的關係,IKEA停車場一整個大爆滿,而且每層樓都充斥著非常多人!好可怕~~逛IKEA這麼多次,從沒見過這麼多人!

nEO_IMG_DSC_0042  go ! go !!!璞仔,你今天一身藍耶!好藍唷~~~

原本這趟去IKEA,馬麻打算讓璞仔去兒童園區玩玩球池之類的,因為上次玩過一家門市的小球池,璞仔好愛咧!(也或許只是三分鐘熱度,愛一下...讓馬麻不敢貿然買球池。)沒想到IKEA兒童區大爆滿,還要排隊咧!我就很擔心璞仔太小,會不會在球池內被踐踏,不過,是我多顧忌了,因為璞仔太矮了!!!身高不足,不能進去啦!哈哈~璞ㄚ啊,等你下次長高點再來唷。

我們主要就逛逛兒童區囉,馬麻看到了一張有樓梯的床,好心動啊^O^,直說著想買給璞ㄚ,馬麻不要求那些很可愛的小床、小衣櫥的家具們,但可以買一張稍微小跟長大後都可以用的嗎?^O^,但拔拔一直覺得一張床將近一萬,太貴了!!璞...等馬麻賺錢後買給你!!(此刻拔拔竟噗吃一笑,可惡啊!)接著看到了一些展示的搖馬、帳棚等~搖馬璞仔沒啥興趣,坐沒一下就不坐了,帳棚,一堆小屁孩擠在裡面,我也不想璞仔去湊熱鬧,他也小,不懂什麼小天地或秘密基地吧!(此刻又讓我想到了球池...哈哈),不過璞仔倒是對一張小搖椅很感興趣,自己坐在上面搖得很開心,拔拔說走了,他還不想起來咧!不知是不是因為姨媽家也有一張搖椅,所以璞仔看到小搖椅可以自己坐上去搖,特別開心。

nEO_IMG_DSC_0046  搖馬,這還好嘛!!

nEO_IMG_DSC_0051    搖椅,這才是我的最愛!(怎麼感覺像個老頭坐在搖椅上搖)

玩具區的布娃娃,璞仔一點興趣也沒有,倒是有一台小車車,璞仔抓住後就死命不放,一直在那邊嚕嚕嚕。璞璞真的很愛玩車車(男人的天性??)為了那台小車車,我們站在那邊好久~好久~~~不是不買給他!(就是不買)是因為璞仔太多車車了!他常常一台車車嚕嚕嚕完後,就遺忘了這台,然後換下一台,不管是台北還是台中,車車都多到數不完!(哪來這麼多車啊?!)所以,不買!這趟來,只是想來買碗跟杯杯,沒想到,臭璞竟扒著那台小車不肯放,怎樣都不離開,最後...硬搶!哭鬧就哭鬧唄!要不是你太喜新厭舊、車車太多的話,馬麻一定會買給你的嘛!!走走走,我跟璞仔說,我們去吃冰淇淋,他才稍微乖乖聽話!

回家後,我拆開一包碗,打算先給璞仔選顏色,看他要什麼碗,其他的再帶回台中!沒想到璞仔開始把碗疊起來,玩起了疊疊樂,有時會一個個拆開,然後又一個個全疊在一起,不然就是會把碗當帽子一樣戴在頭上!看璞仔玩的如此開心,恩,不錯、不錯!那...這些碗碗就是你的兒童節禮物啦!!!寶貝~~

nEO_IMG_DSC_0053  我拆...

nEO_IMG_DSC_0056  我疊...我收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