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6個月

璞仔的搬尿布比賽,在可有可無下,我們還是去了。因為老公說,如果不去,我會很失落...呵呵~是還好啦!只是在猶豫要不要去的時間太久,浪費掉我們吃午餐的時間,所以我們是餓著肚子去參加璞仔的搬尿布比賽。因為上次去參加爬行比賽時,公婆也有去,所以有花錢買兩張票,這次為了預防也會去,我特地弄了兩張票來,沒想到這次他們不跟!(這樣也好,我才可以盡情的逛展覽!)於是到了會場,我就把那兩張票送給在排隊買票的人!(他們好感激我喔!哈哈哈!)感覺這次展覽的攤位大同小異,不過贈品就沒有上次多!超爛的是...上次抽玩具,璞仔還抽到一個水杯,這次的抽玩具竟是一枝鉛筆!瞎!!一枝鉛筆也算玩具???爛斃了...比看展獎的一包王子麵(內還有八小包唷)還不如!

因為完全不懂搬尿布比賽是怎麼個搬法,也抱著就是好玩的心態,所以在家也沒練習!原來搬尿布比賽就是拿著一包尿布的提把,人跟尿布往前衝就對了!恩...很好...這個璞仔應該會!在起點時,拔拔似乎還一直告訴璞仔要拿好尿布去找馬麻之類的話...時間一到,璞仔奮力往前衝刺!哈哈哈~~馬麻樂歪了~~這次璞仔表現超超超級好,五秒多就跑到終點!哇哈哈~~哇哈哈~~好成績呀!!因為其他的小孩都還跑了七八秒、十幾秒的都有!不過,要進入前三秒才有機會得獎,不過這次的表現,拔拔馬麻都好滿意呀!拔拔還說為什麼我沒有錄起來!ㄟ...忘了...因為馬麻太激動的在對岸吶喊!哈哈

nEO_IMG_DSC_0117  拔拔,我準備好了!

nEO_IMG_DSC_0118  

結束搬尿布比賽,已經快三點了~~餓昏的我們趕緊去找吃的東西,但樸仔不知是太興奮還是想睡,根本不吃!(還好那時有吃了幾根餅乾),好啦,回家後,樸仔就累趴了!一直到晚上八點多快九點才起來,起床後樸仔一直鬧鬧的,喝奶也不太喝,我說著我們四點才吃的飯,快九點也餓了,加上璞仔幾乎一整天都沒吃東西耶,於是叫老公看著璞仔,我去廚房煮飯炒菜,晚上九點多,璞仔的第一餐,吃的津津有味,一直吃、一直吃,我笑說璞仔簡直餓翻了!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很好~~最好天天都這樣乖乖吃,馬麻就不頭痛了!

=======

來介紹一下璞仔的愛書好了!這本魔鬼氈的布書,算是他唯一一本玩不膩的書!(讚!)重點是...這本書也傳了好幾代了耶!(好像是姨媽的小孩玩過、張琛也玩過,神奇的是,裡面的配件一樣不少唷!哈哈)

這是一本很基本的0-9的布書,特別的是,每個圖樣都可以拆下來玩!

nEO_IMG_DSC_0212  蝴蝶飛!

nEO_IMG_DSC_0214  璞仔最愛魚魚那頁!問他小魚怎麼游,他就會用手游給你看!

nEO_IMG_DSC_0216  因為零的圖樣是個空魚缸,剛好璞仔可以把他的魚放進去,還可以順便教放了幾支呢!

nEO_IMG_DSC_0222

nEO_IMG_DSC_0221  每個圖樣後面都是魔鬼氈,方便拔取跟黏上!

  

nEO_IMG_DSC_0226  璞仔也很愛把青蛙全部塞進一片荷葉裡~~

每一頁都有不同的圖案,有些圖案還會另外開幾個洞的造型,這些小洞洞,就成了璞仔最愛塞的地方了!或許現在講123璞仔還不懂,但至少在這魔鬼氈的動物玩樂裡,璞仔可以認識一些動物,要他去拔什麼,都知道!感覺還不賴!「1」的禮物他也很愛唷,「1」是一個禮物盒的造型,禮物盒可以打開,裡面有1隻熊貓。有時璞仔會把小豬塞進禮物盒呢!呼~感覺這布書很棒!可以當傳家寶,繼續傳承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