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2年5個月又3週

nEO_IMG_DSC_7385  小子,很會擺POSE嘛!

前陣子老公便問著月底的假日有空嗎?ㄟ...沒耶!我要上課,衝瞎?老公說他們公司有辦活動,要帶家屬一起參加!我看了看活動內容,感覺還不錯!我說著你先帶璞寶先去,我下課後趕過去!下午一點,我去上課,老公帶璞仔去淡水參加活動,三點多課程結束後,我要從江子翠坐到淡水,真的會瘋掉!還好老公有打電話來,說著在中間點接我,讓我不用搭太久的捷運。

漁人碼頭的風有點大,好多人在排隊領氣球、便當、冰淇淋,還有免費的大頭貼機跟充氣遊戲區。我們帶了球去,陪璞仔在廣場上玩踢球,璞仔說著也要氣球(馬麻明明就在前一天就先折好了,最後竟放在車上沒帶下車!!),馬麻只好現折啦!璞仔最近很愛這款釣魚氣球。

nEO_IMG_DSC_7389  

nEO_IMG_DSC_7406  馬麻努力折氣球中~~

nEO_IMG_DSC_7407

nEO_IMG_DSC_7420  來到淡水,一定要表演一下釣魚啊!

nEO_IMG_DSC_7425  這背景顏色好美唷!

nEO_IMG_DSC_7437  璞仔把魚套在頭上,要馬麻釣璞璞魚

無奈的是,我到漁人碼頭時,活動也差不多接近尾聲了,許多攤販紛紛收攤,連我期待的DIY活動也沒了!只剩下夜晚的演唱會!(壓軸是姊姊呢!沒興趣...先閃!)在漁人碼頭我們沒待很久,老公領完便當後,我們便趕緊前往淡水老街走走,因為老公看到遠方,發現遠方已經開始下大雨了,而且我們這邊也雷聲不斷。

到了淡水,先辦正事,把張寶寶指名的魚酥、鐵蛋、蝦餅買好後...大雨來了~~雨勢雖大,卻是斷斷續續,還好我們有準備傘,但~又要撐傘、又要抱璞仔,又要提一大包食物,好累!沿途走走,隨便買了些小搞搞吃,璞仔硬是要打彈珠,只好讓他玩一下!(淡水的100元彈珠換的禮物,比夜市50元的還不如!真爛...)明明還沒很晚,卻因為這場大雨,讓老街許多攤販都收攤了,最後我跟老公沒辦法,只好前往很類似美食街的地方吃~只能說,這美食街也剩沒多少攤,而且食物真的是...總之,應該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璞仔出來一天,也累了,到最後也不想用走的,拔拔只好抱他。很匆促的結束了淡水老街行程,感覺有些可惜!因為我要上課,所以沒辦法早點來陪璞仔在這到處走跳,玩玩球。璞仔也算乖,一路上看到許多充氣玩具也不吵不鬧說要買,只會指了指,跟馬麻說那是圓仔之類等動物~~比較鬧的,就只有打彈珠了!好吧!就讓他打吧!畢竟我們也算很少帶他去夜市玩打彈珠!(這種事就屬老爺最愛帶璞仔去了!)

美好的淡水行程,在大雨下結束了。等下次天氣好,再帶璞仔去玩球!璞仔很愛玩球呢!還會一直大喊「馬麻,接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