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13週

念國中時,我就開始頂著三個月身孕的肥油至今,滿肚的肥油卻從懷孕那刻不再被人嫌棄!而且我也不用時時刻刻縮緊小腹,有種暢快的舒服!但肚子只有微凸,老人家嚷著小孩可能是男的!因為肚子尖尖。我怎麼看都是圓圓啊,而且我才幾個月而已,這樣就可以看出男女?你們為什麼不願意接受事實!那還只是我的肥油!!

 

婆婆說肚子尖尖圓圓的辨認法不是非常準確,還要看腰身。如果是男生,孕婦就會有些腰身,如果懷女兒,因為骨盆腔會往橫向發展,所以沒腰身。長輩們還鐵口直斷說這個準!不然就是在懷孕前喝個包生男補藥,包準你生男!(老公說那麼神奇,乾脆賣給對岸的一胎化媽媽,豈不賺翻?!)生個娃,男女也是備受矚目的關鍵。老一輩總是有著傳宗接代的想法,可是我覺得女生才比較懂得體貼父母吧!女孩貼心、女孩可愛、女孩好!男生我總覺得都會出去玩得髒髒的回來。但老公想法可就不同囉。男的活潑、男的好教、男的不用擔心太多、男孩好!

 

璞ㄚˋ,只要你健健康康,男生女生媽媽都愛。隨著三個月過去,就快要知道咱們璞ㄚˋ的性別,我也不用老是挺著肚子被大家圓又尖的猜來猜去,還猛問我男生女生?醫生就說還看不出,要下次產檢才知道啊!大家別急…我老想,既然大家興致這麼高昂,我應該來開個賭盤,歡迎大家下注,來猜猜璞ㄚˋ是男是女?這樣尿布錢多少有些下落!哈哈哈

 

熱翻的天氣,自己在家動手做飲料。最能補充維他命C的就是檸檬啦!買一些檸檬自己榨汁,加點涼水,就是杯好喝又健康的檸檬汁呢!!公婆怕酸可以加蜂蜜、老公喜歡紅茶,我便會幫他丟些紅茶包下去!喝點酸的東西,也會讓自己舒服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