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2年5個月又4週

nEO_IMG_DSC_7643  剛好清明節馬麻有放假,特地回中興幫阿祖過生日。

老爸、老媽、寶豬、張琛全部都去日本逍遙了,原本我也很猶豫的,但想到還要帶臭璞仔,就算了...出國帶璞仔,太累人了!他們抵達台中時間約晚上十點多!而我們星期六的下午就先出發回中興啦!直奔中興呢!回去時還特地繞去草屯買個蛋糕,阿媽生日,一定要替阿媽過啊!我們在還沒到蛋糕店前,璞仔就一直說要吃巧克力蛋糕,到了蛋糕店,璞仔看到一個小豬造型的蛋糕,開始嚷著想要小豬蛋糕,但...小豬蛋糕好醜,而且感覺一點都不好吃!阿媽跟Gigi喜歡喝咖啡,我還是想拿咖啡蛋糕!拔拔說,不管璞仔啦!還是拿咖啡口味的吧!

回到家,阿媽看到璞仔超開心的!璞仔也不錯,會一直叫著阿祖、阿祖!(嗯...馬麻很滿意!)而且在阿媽家,璞仔吃飯吃得特別開心,不知為什麼!難道是GIgi煮的比較好吃?臭璞仔光是白飯+魚,就可以吃半碗飯!而且還是自己吃呢!很好~~璞仔邊吃飯,邊開心的說著等下有小豬蛋糕!璞仔真的對小豬蛋糕念念不忘啊,這讓我很擔心,萬一等下打開來不是小豬的,璞仔會翻臉嗎?還好...在我們打開蛋糕的瞬間,璞仔只咦了一下,說著小豬蛋糕咧?哈哈~~

璞仔也會跟我們一起唱生日快樂歌、陪阿祖一起吹蠟燭,然後開心的吃蛋糕!!反正我們也很悠哉,不急著回台中,便留在中興多陪阿媽一點時間。

nEO_IMG_DSC_7641  

nEO_IMG_DSC_7670  璞仔在比「三角形」

nEO_IMG_DSC_7677  

我們回到台中時,爸爸他們還沒到,但璞仔已經等不及了,一到店裡,璞仔就一直喊著老爺、老爺!我說著老爺還沒到,璞仔就一直問到了沒?到了沒?終於~等了半個多小時等到了老爺,璞仔開心呢!!姨媽也馬上拿出他們去日本買的禮物給璞仔,有好多璞仔愛吃的葡萄球球糖,還買了一個麵包超人的背包,姥姥說著要幫璞仔找海綿寶寶,可是日本都沒有海綿寶寶。

nEO_IMG_DSC_7686  隔天馬上背麵包超人!璞仔還會喊著「變身」!

隔天,我們有回家一趟,回到家,璞仔最開心的就是開車車了!他會開著小車在客廳到處嚕來嚕去,然後去姨媽房間偷擦指甲油。晚上,逛了馬麻超久沒逛的逢甲,吃了點東西!而臭璞仔呢!竟然在去逢甲的路上就給我睡著了,怎麼叫也叫不醒,太累了!最後只好變成老爺抱著璞仔在麥當當,而我們慢慢逛,這個臭璞,還真能睡,一路給我睡到我們要回家才醒。

nEO_IMG_1397127772441  姨媽說璞仔這樣好怪!拿手槍配可樂?!

nEO_IMG_1397127775139  璞仔翻出馬麻的一堆豬布偶

nEO_IMG_1397127802097  

第三天,又是快樂的出遊日,爺孫兩的行程是,一早,先去社區的池塘拿麵包餵魚,然後跟老爺去買菜、買豆腐,聽說還繞去游泳池晃晃(是先勘查地形嗎?下次回來就可以去游泳囉!)下午忙完後,老爺便帶著璞仔去美術館玩,晚上,則在店裡玩玩氣球跟玩具,愉快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我跟璞仔說我們要回台北找拔拔了,臭璞還不肯咧!說著不回去,要留下來跟老爺在一起。我說,那晚上你要跟老爺睡,沒有ㄋㄟㄋㄟ唷!此時...璞仔就猶豫了!哈哈~~又想要老爺,又想喝ㄋㄟㄋㄟ。走吧!我們先回台北吧!!下個月,下個月我們再回來找老爺唷!

nEO_IMG_1397127738695  晚上,就陪老爺坐在門口的椅子上玩!

nEO_IMG_1397127782254  爺孫兩真開心!

nEO_IMG_13971277991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