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2年5個月

nEO_IMG_DSC_7088  馬麻在上課時,我便負責玩樂!

nEO_IMG_DSC_7100  

下了課後,拔拔說著難得天氣不錯,想去哪走走?我想著最近很熱門的紙貓熊,璞仔也很愛貓熊,於是就往中正紀念堂出發吧!假日的好天氣,中正紀念堂擠爆了,光是停車位就超級難找,最後我先帶璞仔先下車,拔拔慢慢去排停車位。

nEO_IMG_DSC_7103

nEO_IMG_DSC_7104  

天氣非常好,雖然人很多,但璞仔依然想跑跑,而且沿途好多人都拿著圓仔氣球跟圓仔帽子,璞仔也一直對我喊著說要圓仔氣球。好吧!那我們就先去尋找圓仔蹤跡吧!好不容易帶著璞仔走到了圓仔區,沒想到氣球已經都發完了,璞仔很傷心,一直喊著圓仔氣球。呼~沒辦法!!沒有就真的沒有了!最後馬麻只好拿了一張圓仔圖案的傳單,上面蓋了一些圓仔的印章給璞仔,璞仔也就安分乖乖了!

超多隻的小紙貓熊有被圍住,要參觀還要排隊進去,但許多遊客也沒那麼乖,因為只是紅色的禮賓柱拉起的圍條,雖然有員工管制,但仍有許多人直接穿進去!璞仔對於滿地的貓熊似乎興趣不大,也加上有被圍住不能靠近,璞仔更覺得沒意思了!

nEO_IMG_DSC_7121  只能遠遠看...

在中正紀念堂周圍,也有許多大型的貓熊供人照相,雖然是人多的假日,但大家依然很守秩序的排隊等著拍照。璞仔也想跟大貓熊照相,但馬麻有點懶得排隊,因為排隊的隊伍好長,尤其是可以抱紙貓熊的隊伍,更是排到很誇張。

我們每經過一個大貓熊,璞仔就忍不住的想過去摸摸,璞仔很乖,要過去摸時,都會先問馬麻,可以過去摸圓仔嗎?我說可以,但只能摸屁屁,璞仔也就乖乖的只摸屁屁(因為正面有人在照相)

nEO_IMG_DSC_7106  媽咪,我也想跟圓仔照相

nEO_IMG_DSC_7107

nEO_IMG_DSC_7112  

看著璞仔一直想摸圓仔+照相,馬麻想說好吧!既然都來了,就排隊吧!!我們在排隊的同時,剛好拔拔也停好車,找到了我們。排到璞仔時,璞仔開心的衝向圓仔又摸又抱的,然後很自動的坐在圓仔前面對我們比YA,顯然,他已經準備好要照相了!

nEO_IMG_DSC_7143  

看完貓熊後,我們進去館內閒晃一下。拔拔先問著璞仔要不要爬樓梯?璞仔說好!就這樣,璞仔自己獨力完成了爬了四層樓高的樓梯!(當然,爬到最後一層時,已經快不行了,是馬麻拿糖果在前面誘惑他,璞仔才全力往前衝)只不過我們到中正紀念堂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所以才入館沒多久,館內已響起準備打烊的音樂,沒多久,竟然直接關燈!好樣的...

nEO_IMG_DSC_7149

 

nEO_IMG_DSC_7152

nEO_IMG_DSC_7156  爬樓梯好開心

nEO_IMG_DSC_7165

 

結束了中正紀念堂的紙貓熊,我們前進桃園逛大賣場,那邊的大賣場有璞仔喜歡的遊樂設施,還有好吃的魚蛋蛋!璞仔只要去爭鮮,就可以吃好多個鮭魚卵握壽司。而且璞仔有進步喔!他會從迴轉台上幫我們把我們要吃的壽司拿下來,也會拿著透明蓋子,等著回收蓋的盒子轉過來後,把透明蓋子放回去!超棒呢!!

我們連大賣場,也都可以逛到打烊!!超級充實的一天,大家都累了~~

nEO_IMG_DSC_7176  璞仔開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