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2年4個月又4週

nEO_IMG_DSC_6885  

是春天,還很冷的春天!三峽客家園區的茶花開了好多,我們也是路過才知道,挑了一天假日,帶璞仔去那邊跑跑啦!旁邊一整個花園種滿了茶花,連門口也擺上了好幾盆大株的茶花,有些散發淡淡的香,美不勝收。璞仔也樂得在花園裡到處亂竄!也很乖巧的只用看的,不可以摸。

nEO_IMG_DSC_6890  

nEO_IMG_DSC_6903

nEO_IMG_DSC_6915  園區後面的這條走道,感覺很美!

第一次來這,大概是一年前了吧!雖然離家很近,但卻沒常來,這次我們又來這裡晃晃,不知璞仔還是否記得以前曾來過?!那時璞仔還小,頂多會玩一玩牆面上的磁鐵娃娃穿衣服遊戲,然後在圖書區不安分的看了一下書,在廣場上跑跑,那時廣場上的古早味童玩,璞仔一個都還不會玩,更別說拿起來看了!如今,璞仔又大了許多,再回到這地方,似乎也不太陌生,因為璞仔還知道要跟米粒寶寶照相!哈哈

nEO_IMG_DSC_6919  璞仔開講主播台!

nEO_IMG_DSC_6921  踩高蹺

nEO_IMG_DSC_6925  搖呼拉圈

nEO_IMG_DSC_6930  打陀螺

nEO_IMG_DSC_6933  

假日的體驗教室有擣麻糬體驗,拔拔很感興趣,加上璞仔也愛吃麻糬,於是我們就報名擣麻糬體驗啦!剛開始璞仔很好奇,也幫忙擣擣擣,黏呼呼的感覺讓璞仔感到新奇有趣,我跟璞仔說著這是麻糬唷,做好後就可以吃了!不過擣麻糬真的很累,要把一堆糯米擣爛。最後那一坨糯米,全都是拔拔擣的,拔拔說手快斷了!做好的麻糬,璞仔已經迫不及待想吃了,馬麻說著要回家才可以吃,璞仔便堅持他要自己拎著做好的麻糬!!也很乖,說回家吃後,也沒吵著要現在吃!

nEO_IMG_DSC_6943  努力敲敲敲

nEO_IMG_DSC_6944

nEO_IMG_DSC_6955  米粒寶寶

nEO_IMG_DSC_6975  

nEO_IMG_DSC_6979

 

客家園區逛完後,我們又帶璞仔去公園玩,璞仔今天真是開心呢!玩了一整天,這樣也好,消耗小孩的體力,但胃口卻沒有因為這樣而變好,一樣吃少少。只是在公園玩時,璞仔已經沒太多的經歷了,玩到最後他也累了,我問著我們回家睡覺好不好,璞仔也說好。晚上回家後,璞仔果真累的先睡了!假日小屁孩的快樂生活,還真好打發!大人也逛的開心,小孩玩得更開心!

nEO_IMG_DSC_6991

nEO_IMG_DSC_7000

nEO_IMG_DSC_7007

nEO_IMG_DSC_7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