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7089 nEO_IMG_DSC_7050

將將~~~這次的開箱有兩樣產品!全都是為了璞仔...

先來介紹璞仔喜歡的泡澡產品~「巴斯康美」!巴斯康美是啥挖歌?聽名字一定不知道!但看到熟悉的橘色圈圈罐子,稍微有點年紀的都碼知道,這叫「巴斯克林」~~是的!!巴斯克林改名為巴斯康美了!!(為了要更飛向宇宙、浩瀚無垠...)

璞仔洗澡時,最愛泡澡了,從以前的迷你專屬小澡盆到現在的大浴缸,連洗澡的玩具也從小鴨鴨變成小車車。不變的是,偶而都一定要在浴缸裡加點什麼,香香的,璞仔泡了也開心!記得在台中時,有一次老爺要帶璞仔去洗澡,卻發現家裡沒東西可泡了,老爺還火速著裝,要去樓下的藥局買巴斯康美回來給璞仔泡!好家在被姥姥阻止了!(有必要這麼衝動?這麼愛泡嗎?)

新的巴斯康美,有多種口味:玫瑰、薰衣草、茉莉、檸檬跟柚花。添加了荷荷芭油,讓肌膚更滋潤,可促進新陳代謝、消除疲勞,預防皮膚乾裂。而且洗完後清香舒服免再次沖洗唷!

nEO_IMG_DSC_7028  巴斯康美的多種口味,倒出來都一樣是橘色粉末唷!

nEO_IMG_DSC_7029  粉末細緻,入水即化。

nEO_IMG_DSC_7034  終於要開始放水啦!

nEO_IMG_DSC_7067  

每次馬麻倒這粉末,都是不手軟的,一下子,整缸就變成很螢光黃綠色,而拔拔則是覺得,有就好,不需要太濃,因為拔拔認為,這種仍是屬於香精浴劑,所以不需太濃。每次放了一整缸的巴斯康美,我都會覺得,是不是把燈關掉後,這整缸水都會發光啊!(像夜晚的螢光棒一樣,顏色真的很像啊!!)

再來是「威德 in 果凍」,璞仔對這種包裝一點都不陌生,他也知道這是可以喝的。當媽媽拆開紙盒包裝後,璞仔已經忍不住要拿一包去喝了!(娘都還沒喝,小屁孩急什麼!)我說著馬麻要先照相,才可以開來給璞璞喝,璞仔便馬上說要幫馬麻照,然後拿著相機猛亂按!

nEO_IMG_DSC_7060  

威德 in 果凍有四種口味,這次要寫的是有香甜水蜜桃香,補充膠原蛋白唷!喜歡威德 in 果凍是因為這種包裝攜帶方便,而且喝完後不佔空間!每包含有3900mg的膠原蛋白,迅速補充,養顏美容唷!而且是低卡(這點好),還有飽足感(這點我比較沒感覺,因為我隨時處在飢餓狀態...但對璞仔來說,應該很飽足吧!喝完都不想吃飯了,好欠打!)

nEO_IMG_DSC_7068  馬麻的膠原蛋白,但是我的水蜜桃果汁!好喝、好喝,我先來幫馬麻試喝!

nEO_IMG_DSC_7074  嚼嚼嚼~~口感真不錯!

nEO_IMG_DSC_7056 

我將威德 in 果凍倒出來杯中,他是呈現乳白色辦透明的碎果凍膠狀物,其實並沒有水水的液體,所以不算果汁的一種,加上這果凍狀的Q軟,所以喝起來會有飽足感!拿到手時,璞仔已經毫不客氣的給我喝完一包了,我跟璞仔說著,這要放進冰箱,冰冰涼涼的才好喝,璞仔馬上很自動的幫我把剩下的威德 in 果凍全塞進冰箱,然後又拿出一包,說著馬麻開。璞仔,你有這麼愛喝嗎?不過,璞仔本身對甜的東西就來者不拒,好吧!以後我們就一起開一包,璞仔一半,馬麻一半囉!

nEO_IMG_DSC_7054  

威德 in 果凍

◆可迅速補充能量外,與一般提神飲料不同,是「營養、飽足、方便攜帶、無咖啡因」的產品

◆森永威德in果凍,目前共有能量、維他命、綜合礦物質、膠原蛋白等4種口味,是全家人隨時保持元氣滿點的最佳選擇!

◆全省便利商店、超市、量販店、一般藥妝店均有售,方便購買,可以隨時補充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