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又3週

回台中玩,大概是璞仔最期待跟最快樂的日子吧!!(他媽也很期待^O^),在台中,璞仔除了睡前喝奶會找娘外,其他一律由老爺、姥姥一手包辦。姥姥在璞仔起床後幫忙換好屁屁、衣服後,再來都是老爺負責啦!老爺一早推著小璞出去美術館散散步、溜溜滑梯,中午再推回來,由姥姥餵吃飯。下午有時窩在房間裡玩,大部分時間又是推出去,老爺會走遠一點,像是學校啊、市民廣場啊、或是美術館再晃晃。傍晚回來,吃晚餐!接著又是推出去,傍晚了,就在附近走走,像是綠園道等地方。很愉快的一天!!晚上,玩得髒兮兮的璞仔,也是老爺幫忙洗澡,然後姥姥包尿布、穿衣服!接著老爺又陪小璞仔玩到累,璞仔才甘願想到有奶的媽!才爬回來討奶睡覺。這是璞仔在台中的一天!那...娘咧?他媽,當然是當大小姐啊!可以去買買東西、逛逛街、剪剪頭髮、做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在台中,臭璞仔只認得老爺一人,有時姥姥跟姨媽想要抱,璞仔還會把他們的手打開、打掉,就是死黏著老爺不放!真是感情好的祖孫啊!!回台中的當晚,張寶寶便問著要不要去爵士音樂節晃晃,是好啊!背著小璞仔,我、媽媽、寶兒就一起去啦!這爵士音樂節每年都有,今年是怎樣?特別多人、特別多攤販,超可怕!連酒水、碳烤都超貴!晃一圈下來,還真什麼都不太敢買!倒是吃了些不錯的嫩牛肉,喝了順口的生啤酒!這麼熱鬧的夜晚,璞仔被我背著、背著,也睡了!還不錯的夜晚,可帶爸爸也一起來,老爸最愛這種了吧!喝點酒、吃些碳烤。

nEO_IMG_DSC_1075  姥姥給我的蘋果!才不分給白雪公主咧!

這幾天剛好有趕上萬聖節,也剛好天稍微有些寒意,耶耶耶!!可以把萬聖節的衣服拿出來穿囉!璞仔之前有穿過蜜蜂裝了,這次就換花朵裝吧!不愛戴帽子的璞仔這次很賞臉,把花花帽戴在頭上時,竟沒特別伸手去抓,只是呆呆的想說發生什麼事吧!隔壁街上有一群幼稚園的小朋友們,挨家挨戶的喊著要糖,還記得去年來我們店裡,爸爸給小朋友們一人一顆酸梅!我笑說,今年改給一人一顆黑豆好了!

nEO_IMG_DSC_1193  我是花花!

璞仔在台中,就比較有活動空間! 美術館,似乎已變成他的廚房,熟門熟路的很!地下室的圖書間、休息間、樓上的遊戲室、大廳的大地板。聽爸爸說,他就這樣放璞仔爬,原本在圖書室爬很正常,因為那邊要脫鞋,但在大廳...爸爸說剛開始還有美術館員上前關切,後來天天見到璞仔來,也就習慣了!爸爸說著,讓他在室內爬爬,爬完了,就抱去洗手洗腳,再用酒精消毒、消毒!ㄜ...好家在璞仔不太吃手,也不太會撿地上的東西吃,不然我真要暈倒了!璞仔也愛上了溜滑梯這東西,在去美術館的路上,旁邊就有小設施,原本我還不太敢讓璞仔溜滑梯,我怕他會滾下來,沒想到爸爸帶他去溜,好的很,聽說玩得很開心!!我們也不知道真假(因為大家都很懶得跟去,哈哈)。直到爸爸帶了相機,展開璞仔與老爺的一天,我們才知道原來一天這麼快活!!

nEO_IMG_DSCN9720  溜滑梯超好玩!我還會自己爬上去唷!

nEO_IMG_DSCN9744  這是美術館旁邊的花園,也是我必逛之處唷!

nEO_IMG_DSCN9751  老爺跟我自拍!!

nEO_IMG_DSCN9759  老爺,這邊可以下來爬爬嗎??

一天天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小璞仔黏著老爺,誰都不讓抱抱!老爺天天推著璞仔出去溜達也很開心。媽媽咧?則在店裡窩著,過他的大小姐生活啊!哈哈哈!!一轉眼,又要回台北了!小璞仔一點點再長大,不知下次回台中時,是否就會自己走了咧?不然馬麻抱上抱下的也挺累人,要抱著璞仔坐公車、又要扛著拖箱。我好強呀!!(有時,真的是當媽了,才知道自己原來這麼能幹!)當媽了,才知媽多重要~~~媽啊!!!我的媽啊,我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