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仔:3歲2個月

果果懷孕週數:36

nEO_IMG_DSC_2047  我默默的用鉛筆圈起了...懷孕不建議使用...但,老公說還是要吃。

短短兩個禮拜,我肥了三公斤,果果暴增600克。醫生說,可能是孕期糖尿病出現了...需要吃藥控制!ㄜ...醫生說,果果現在3300,如果以一個禮拜重200克來算,等我要臨盆40週的話,就四千多了,必定得剖腹。醫生說果果現在真的太大了,如果我再不節制,到時不好生,反而會痛兩次,那前面的自然產就是白痛了...醫生講話雖然溫柔,但字字句句都帶威脅!!!一直告訴我我可能會生不下來、生很久、很難生...搞的我很害怕!!醫生還說,糖尿病是要少量多餐!不要只聽到「多餐」,ㄜ...被發現了!!而且我是多量多餐!哈哈!!

回家後,真的是鬱卒了很久...因為我生璞仔時根本沒那麼重,現在果果還沒生出來,卻比當初璞仔臨盆時多了十公斤,超級想哭...可以說一整個肥到爆!不過仔細回想這個禮拜的飲食,我的確沒節制又吃超多!!而且超不忌口,麥當勞、雞排、披薩樣樣來~~~唉...我很容易飢餓...很會到處找食物...結果,真是悲慘啊!產檢完的隔天,明明覺得有點餓,卻還要告訴自己不是很餓,然後去買了一堆芭樂回家啃(怎麼覺得好慘?!)醫生說可以多爬樓梯跟做蹲站的動作,讓果果有提早出來的機會!(頭已經下降了,但又怎樣!果果就是不出來啊!)隔天,我爬了20層樓梯,累死老娘!!!

我開始每天跟果果說,出來吧!出來吧!!拜託啦~~我真的很擔心太大不好生呢!當出生璞仔時,璞仔的重量也才3020。果果現在已經超前璞仔哥哥太多了~娘怕怕啊!!

因為孕婦的福利,我們決定再帶璞仔去一趟聖誕老公公的家!可是這次的遊戲只剩下熱氣球跟旋轉木馬,璞仔愛的電動車跟海盜船,因為有市集而撤掉了,新的小火車又還沒搭建好~~只有兩個遊樂設施。非常快!大概15分鐘我們就玩完了!!不過,我們有稍微先去排一下聖誕小熊,雖然明知道領不到,因為我們排候補,只是璞仔看到小熊,說著也想要,我就說那我們排看看,如果沒有就沒有唷!璞仔很乖,說好!(拔拔說根本不可能會輪到我們!!)果然,排不到~璞仔雖然失落,但他也知道,我們沒有小熊熊!還好,我說著我們可以去玩旋轉木馬囉!他又開心了~~~

好啦!這趟真的是最後一次出門了!老公已經不讓我到處跑了~我原本還說乾脆找一天我提早去幫璞仔排小熊...還被老公惡瞪!哈哈!好咩!!乖乖在家做手工吧!

nEO_IMG_DSC_2004

nEO_IMG_DSC_2007

nEO_IMG_DSC_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