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仔:3歲1個月

果果懷孕週數:36

nEO_IMG_1417240585728  醫生說再過兩個禮拜,隨時都可以生了。

按照醫生當初預估的預產期,是12月28日。照理說,還有一個月~當初生璞仔時,也只提前預產期三天。然而,大家一直交代第二胎會很快,要隨時注意(講的好像來不急到醫院就滑出來一樣...)前幾天產檢醫生也說了,再兩週就足週了,要生隨時可以生,然後開始鼓勵我多爬樓梯,會比較好生。爬樓梯??醫生,我子宮不是比較下垂嗎??當初一直很擔心小孩會滑出來的,現在要我多爬樓梯?醫生說...兩週後,就可以爬一下~~為了比較好生...

璞仔現在已經完全可以接受大家叫他哥哥了,他也很開心自己是哥哥,每天都會跟果果說話!最常說的,就是「果果,不要踢馬麻啦!」哈哈哈~~然後邊玩玩具,也會說著果果一起來玩嘛!不然就是叫果果快點出來陪他!每天都要問一下,果果怎麼還不出來?!然後,璞仔竟然會幫果果準備玩具!(我真懷疑玩具到底哪來的?有時璞仔去阿媽家,會拿鈴鐺塑膠球回來,說要給果果的!還連三天拿三顆捏!)也會說著他的玩具要分果果玩,也會唱歌給果果聽。好吧~馬麻希望,真的一切都這麼美好!!璞仔真的是一位盡責又愛護弟弟的哥哥。(這讓我想到以前我小時候常常痛扁我妹...哼!哪有什麼姊妹情深?!直到長大...呵呵~~)

nEO_IMG_DSC_1725

nEO_IMG_DSC_1730  

每一次的產檢,璞仔跟老公都不會缺席!!每次到了醫院門口,璞仔也知道我們要來看果果囉!也會說著馬麻好勇敢唷!!(只是上次做鏈球菌時,老公說著有必要哀嚎那麼大聲嗎?呼...有嗎?我覺得我哀嚎很小聲ㄟ!連醫生都很懷疑的問我,我真的生過嗎?這麼怕痛!!唉...怕痛是天生的...)

在醫院,璞仔都會摸著果果,說等下就輪到你囉!還會去診間門口問換我們了嗎?哈哈~~照完超音波後,璞仔也會迫不及待的一直要看果果的照片,然後幫我保管。我心想,這應該也不錯吧!從果果在肚子裡的那刻起,就讓璞仔習慣陪伴、學會照顧、認知手足~

nEO_IMG_1414513819351  32週的大肚~~常被說要臨盆,習慣了!

nEO_IMG_1417240213842  36週的大肚~~是真的很垂...外加行動如烏龜...非常吃力!

果果呀!!再一週吧!馬麻再上一週課程,就準備停課在家好好待產囉!不然每次這樣拎著材料在路上行走,大家看到都怕怕,老公更害怕!一直交代我上課、下課都別走,還是坐計程車吧!頂多一趟80塊~為了安全,別省小錢!呼...但我有時卻覺得,雖然走得非常緩慢吃力,但也算稍微運動到,這樣到時會好生嗎?哈哈!當然,我偶而還是會坐計程車啦,因為真的走得太吃力了!

nEO_IMG_947342932_n  期待果果出來玩的璞仔!每天都會給果果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