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1個月3週

慢慢的,從會跨出第一、二步開始,璞仔會自己獨力站起來,不需扶著任何東西,然後試著慢慢一步步往前踏出步伐!剛開始走了一兩步後,會重心不穩的坐下,但璞仔依然笑得開心,然後繼續起身練習走!學步車璞璞仔已經推得很好了,推著學步車,璞仔總是走的飛快,但要他自己獨力行走時,總是步步驚心啊!哈哈~~現在的小璞仔經很厲害囉,約會走20-30步左右不會跌倒,只是仍走的很慢,有時璞仔急著想去哪時,還是用爬的比較快!!!

nEO_IMG_DSC_1522  看我表演單手推!!

nEO_IMG_DSC_1525  嘟嘟嘟!!我轉個彎,推過來囉!馬麻讓開、讓開~~

只是這臭璞仔,現在脾氣越來越壞,不給這個就給我哭鬧、不准那個也是哭鬧,他甚至會用盡力氣的嘶吼、躺在地上翻滾耍賴!還有更狠的,他竟然會用頭用力的去撞牆、撞地板(好樣的...)也不知哪學來的這招,真是花招百出,硬是要得手不可!除了撞牆會阻止外,其他的耍賴招,我也任由他了~誰叫他脾氣那麼大!有時真不想理他!愛在地上滾多久,就滾多久吧!!有時看他在地上翻滾耍賴,說起來也真好笑,但...為了要有媽媽的威嚴,我都趁他轉身時狂笑(還不敢笑出聲!)臭樸啊!你怎麼脾氣那麼大?(難道是像我?還是胎教時因為受太多氣而脾氣不好而影響到璞?)但...我聽說嫩妞也是這樣ㄟ!還是所有的小孩都愛耍賴?!呼...臭璞,別以為你可以當小霸王啊!想的美!

nEO_IMG_DSC_1476  媽...我哭的這麼慘,你還是不給我??!

nEO_IMG_DSC_1478  我滾...我360度滾...快給我啦!!

    耍賴中...

我們在吃晚餐時,發現璞仔自己一個人很安靜、很乖、很一聲也不吭的坐在地墊上,叫也不過來...媽媽的直覺,太安靜,絕對沒好事!!於是,我派了爸爸過去看,爸爸看了後回來稟報,說著阿哥很好又乖巧,正在吃額娘給的糖!瞎!!!本宮並無賞糖吃啊!快揪揪去~~沒想到...臭璞仔自己拆開了包裝,拿了一顆椰子糖西哩呼嚕的吃得開心!!我的媽啊~還好他不會把整顆糖吞下去(雖會塞進嘴巴,但也知道太大,又吐出來!就一直這樣反覆...)想說算了,他既然這麼厲害會拆開,就賞他幾口吧!後來我把糖搶回來時,他...又開始耍賴了...

  吃糖經過....

  媽咪,我知道你最近鼻水流不停,我來幫你抽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