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1個月2週

我問著二姑媽生日要不要一起吃個飯,二姑媽就說著請我們吃凱薩的午餐吧!ㄜ...還有生日請客的唷?!賣阿捏啦!!原本要吃11:30那場的,結果大客滿,只好吃下午1:30那場的午餐!(午餐竟然可以翻兩次桌,生意太火紅了吧!)中午時間,我們先去二姑媽家接二姑媽,在一起去火車站停車,順便走走。二姑媽看到璞仔真開心,一路上都抱著璞仔不放,媽媽只好在後面推著空推車!

星期六的天氣還有點冷,飄著雨,原本還擔心星期天的吃飯會不會太冷,下雨又不方便,沒想到,老天賞臉,給了個大大的熱太陽天!這天氣真好,太適合出遊了!原本老公還說吃完午餐要帶我去百貨公司逛逛呢。

nEO_IMG_DSC_1488  媽咪,今天我開車耶!走走走,想去哪玩?

nEO_IMG_DSC_1490  我先看看汽車有沒有油!

nEO_IMG_DSC_1492  坐穩啦!!我要打D檔出發囉!

nEO_IMG_DSC_1493  GO~GO~二姑婆生日,要請我們吃飯飯。(所以我今天穿很帥唷!有沒有發現????)

nEO_IMG_DSC_1496  歐喔,拔拔要來了!我又要讓位了!

到了凱薩飯店,前一批還沒走,後一批已經在瘋狂排隊入場。我們也不急,就等著大家都入場了,我們才進去。有幫璞仔安排一張小椅子,璞仔就跟著我們一起用大桌子吃。只要到外面吃飯,璞仔總是吃得特別開心!在家吃飯,餵飯跟吃飯的都很痛苦,因為每餐幾乎都要吃一小時左右!!往往飯都冷了,卻沒吃幾口。但在外面,因為花樣多、款式多,璞仔每一口都可以吃到不同的東西吧!總是吃津津有味,連二姑媽看了都覺得璞仔好棒、好會吃飯飯。(假象...假象啊)不過這樣也不錯,二姑媽越誇他、璞仔越會自己拿著湯匙到處敲敲敲的吃!GOOOOD!!

nEO_IMG_DSC_1497  二姑婆說我吃飯好棒棒,我也覺得我好棒棒~

入座後沒多久,小虎他們也來啦!!呼~因為小寶不在台北,所以這次聚餐又只有我們啦!嫩嫩將,好久不見!還是比璞仔大隻(臭璞啊,誰叫你都不吃飯飯!)嫩嫩看起來跟本就跟璞仔一樣大隻,都忘了嫩嫩比璞仔小半年呢,吃飯的途中我還一直問著Fion怎麼不給嫩嫩吃這、吃那?哈哈...因為有許多料理都滿軟的,想說璞仔都吃了,嫩妞也能吃呀!(沒想到...沒想到我們有著半年差距啊!嫩...你還是喝奶好了!呵呵~)最後璞仔一直吃、一直吃,大概是吃太多(拔拔說是喝飲料嗆到),最後竟給我吐了一點!呼...好家在衣服褲子沒怎樣,我這懶媽,出門都沒再多幫璞仔帶一套衣服呢!哈哈哈~~好啦!璞仔,你這餐吃超級多了!也夠啦!璞仔今天這餐午餐,大概是他平常一整天的量吧!

nEO_IMG_DSC_1503  我馬子來了!!!  (互望!看對眼?來電。。)馬麻....你竟然照糊了!

nEO_IMG_DSC_1504  嫩將!!雖然我們不常見面,但我等你長大唷!娘:等長大衝瞎?璞:跟我玩!

nEO_IMG_DSC_1511  看我啃小黃瓜多有殺氣!(結果小黃瓜吞不下去,啃進嘴巴的又呸出來啦!)

結論...奇怪,明明是二姑婆生日,璞仔怎沒跟姑婆照到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