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仔:3歲1個月

果果懷孕週數:33

nEO_IMG_DSC_1368  逃不過的抽血...

連續檢查兩次,尿糖都高的嚇人!在醫生的堅持下...我領了糖包,準備過幾天的抽血。其實,就是葡萄糖,但說不上好喝,而且好甜,而且要火速喝完!我都快吐了...喝完後的一小時內,要去醫院抽血檢查!星期六的中午,我不太火速的喝完它後,準備前去醫院抽血~~沒想到晚到了半小時,檢驗站已經拉下鐵門了...但門內還有人,老公詢問了一下,一位男生走了出來,問我們要做什麼檢查,我們稍微講了一下,那男生卻說我們已經關門了!(那還問那麼多!!)我有點傻眼...我都喝了那麼大一杯的糖水,這次抽不到怎辦?我請老公問說可以再開糖粉給我嗎?老公卻覺得算了...反正我這麼怕打針,不如就不抽了。正當我們在檢驗室門外爭執抽不抽時,又有位女生走了出來,詢問著我們怎麼在這?老公稍微簡單的說了一下!那女生毫不猶豫的馬上把鐵門拉起,說著她幫我抽!呼~~真是好人!!好感動啊!因為她說我都喝了,不抽又要再一次(而且一樣是喝葡萄糖水,不是我多喝兩杯珍珠奶茶就可...),而且驗糖尿病非同小可,有時嚴重的話,是會非常嚴重的!

nEO_IMG_DSC_1399  抽完血後,帶璞仔去鶯歌老街晃晃。

每次去產檢,璞仔都會說著「馬麻好勇敢唷!」他這小鬼,有時說起話、做起事來,挺窩心的!像我最近睡覺很痛苦,平躺;壓的我無法呼吸、側躺;手一直會嘛,腰也不舒服。老公都會提醒我起身時慢一點,這時,璞仔就會火速拿一個枕頭,說著「馬麻,你要這樣做啦!」然後要我看他示範,璞仔會表演慢慢的起身、慢慢的躺下,然後問我會了嗎?(哈哈...真的是人小鬼大!)昨天拔拔被機車後座的翅膀撞到破皮流血,我在講著要老公小心注意時,璞仔馬上又說了「拔拔,你要小心,慢慢來才行啊!像我這樣...」然後又拿了枕頭,慢慢的跨坐上去,然後慢慢的跨下來。表演完後,還問拔拔會了嗎?超好笑~~~這小孩,真的越來越貼心了!

nEO_IMG_DSC_1392  璞仔自己搬了一堆椅子,說這是他今晚的床。

隨著孕期進入倒數階段,整個人也覺得特別累+腰酸背痛。肚子超級大到不行,連在家有時拖腹帶都不離身,而且下面有時突然抽痛的更頻繁了!大家都很擔心果果會掉出來...走路也變得超級緩慢,而且非常吃力!明明距離很近,以前只要走五分鐘的,現在都要走15分鐘,而且還是走走停停。這讓我一直猶豫課程是否要提前結束,請代課老師幫我上?!

懷果果跟璞仔的體力,真的差很多!!璞仔那時雖然肚子大,但還能活繃亂跳!懷果果,真的是一刻都不得舒服捏~從邁入中期開時,站也累、走也累、坐會腰酸背痛、躺也會酸痛。整個孕期中,我幾乎也沒抱璞仔了~因為璞仔的重量對我而言,是超級負擔!有時覺得他有點可憐,但他也懂事,不會吵著要我抱。璞仔也開始明白他是哥哥了,而且很期待果果出來陪他一起玩!

終於等到產檢聽報告的時候了...結論是~~抽血檢驗,的確有偏高一點!果果的大小雖然有點略大,但也算在正常範圍內,醫生說,暫時先不開藥,就注意飲食,少量多餐囉!!呼~~希望數值不要一直往上飆高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