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生理期來,女孩兒都只想窩在床上一整天,能不動、就不動啊!!濕黏悶熱的感覺,尤其是夏天,特別難受!那幾天,真的是無法穿上牛仔褲或緊身褲裝。除了平日的呵護外,生理期的妹妹,更需要專業沙龍級的照顧。娃娃風采--私密極舒緩噴霧私密生理清潔噴霧。輕輕一噴,預防尷尬氣味、提升防護力!讓每天都是開心的清爽好心情!

娃娃風采01.jpg

童趣的跳舞娃娃外盒,送給好姊妹都覺得可愛!!

娃娃風采02.jpg

娃娃風采--私密極舒緩噴霧 50mL & 私密生理清潔噴霧 30mL

娃娃風采03.jpg

外盒與裡面的噴瓶圖案都一致!專業沙龍級的私密保養,給私密肌最頂級的呵護!!天天保持舒適清爽,找回妳的天生美肌。

娃娃風采04.jpg

Latte都會在廁所準備一瓶娃娃風采私密噴霧,除了日常保養外,偶爾抵抗力弱,造成妹妹不適,或是生理期,都可使用!!

娃娃風采私密保養推薦嗎??

娃娃風采05.jpg

乾淨、舒爽的感覺,告別悶熱、濕黏!Latte真的很推娃娃風采--私密保養系列。沙龍級私密保養品、妹妹日常清潔保養。

娃娃風采06.jpg

娃娃風采--私密極舒緩噴霧 50mL  NT$1400

娃娃風采07.jpg

私密極舒緩噴霧,給妹妹整天舒爽、清新,不怕難受濕黏突然來襲!走路順順不卡卡。

小小一瓶,外觀可愛、攜帶方便。如廁過後、泡湯、游泳、溫泉後,都可噴噴!提升防禦力!

娃娃風采08.jpg

告別乾澀、異味、暗沉。舒緩肌膚乾癢、不適,提升妹妹防護力,讓私密處長時間維持在最佳狀態。

古歐洲時期天然植萃精華,可強效淨潤,舒緩不適。在保養的同時,也可強化私密肌膚自我救援能力!!

娃娃風采09.jpg

倒噴設計,怎麼拿都順手!噴頭好壓、噴霧質地細緻、可快速吸收,不擔心底褲濕濕。

PH3.7弱酸性,幫助預防尷尬氣味、日常保養,天天噴噴,乾爽、舒適每一天!守護私密肌健康、彈嫩。

娃娃風采11.jpg

倒著噴,讓妳更方便順手,姿勢不彆扭!使用後無須清洗!

極舒緩、超保濕、酸平衡。娃娃風采--私密極舒緩噴霧溫和配方,維持健康防護力。

娃娃風采14.jpg

娃娃風采--私密生理清潔噴霧 30mL  NT$1600

娃娃風采13.jpg

舒緩經期私密處悶熱不適、緩解經血異味。無須再用清水沖洗,紙巾擦拭即可!

輕巧瓶身、倒噴設計,除了生理期外,也適合孕媽咪或運動後使用!

娃娃風采12.jpg

特殊時期專用的PH5.4弱酸性配方。

生理期的衛生棉頻繁更換、摩擦,經血量大的濕黏悶熱,都有可能出現搔癢、不適。這時,隨身攜帶娃娃風采--私密生理清潔噴霧 ,讓妳換棉後噴噴,舒適又自在!

 

娃娃風采15.jpg

對於私密處不適的根本解決方法,就是維持私密處的清潔與乾爽。

娃娃風采--私密生理清潔噴霧添加多種舒緩植萃、提供妹妹最親密的照顧!生理期間,一定要準備一瓶私密生理清潔噴霧,隨時噴噴。

娃娃風采16.jpg

搔癢、經血異味、分泌物過多、乾澀,甚至是膚色暗沉不均勻。女孩兒總有許多說不出的困擾...特別是生理期那幾天,想要達到清潔與舒爽,真的很難啊!

娃娃風采17.jpg

女性私密保養品平價極高的娃娃風采--私密生理清潔噴液,連生理期的煩悶時刻都照顧到了!

自然萃取,維持健康防護!添加的毛果一枝黃花,可平衡菌叢生態、提升防禦修護。以及神奇草,可改善粗糙、乾燥、暗沉,緩和因環境產生的不適感!

娃娃風采17-2.jpg

可直接噴灑在肌膚,或是噴在衛生紙上擦拭。

娃娃風采18.jpg

正噴倒噴都好噴!!

讓保濕升級的海藻糖萃取

私密肌修護的白夏菊萃取

調理肌膚平衡的神奇草萃取

持續長效鎖水的蓖麻油萃取

還有強大的毛果一枝黃花

沙龍級的私密保養品,讓妳天天都能使用!!

娃娃風采19.jpg

外出清潔好方便!清爽的感覺真的超舒服,也能抑制尷尬氣味。呵護私密肌的娃娃風采--私密噴霧,告別惱人問題,讓Latte不再瘋狂跑婦產科!

娃娃風采20.jpg

官網:https://bit.ly/3UyYWTs

Facebook粉絲專頁:娃娃風采 企業總部粉絲團

Instagram:娃娃風采

Line:娃娃風采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