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年2個月

nEO_IMG_DSC_1711  我的零食櫃現在幾乎變成璞仔零食櫃了=="

璞仔的餅乾真是百百種啊,有一陣子璞仔沒啥胃口時,媽媽就說,其實米餅也是米做的,如果他愛吃,就別阻止他吧!於是聽了我媽咪的話...我瘋狂採購一大堆米餅(有原味、胡蘿蔔口味、雞肉蔬菜味。)吃到最後媽咪發現,璞仔特愛雞肉蔬菜味唷(因為比較有味道!右下角的旺旺牌,便宜又好吃的老牌。)

肉鬆(右上角):璞仔滿愛吃肉鬆的,但市面上的大人肉鬆,有時會有一塊塊圓圓的肉鬆塊,加上肉鬆會有些肉絲,並不是很好吞食,所以,要給寶寶吃肉鬆,當然要買寶寶專用肉鬆囉!他屬於比較細緻型,還添加一點點海苔!讚讚!璞仔也很愛,有時不太吃飯時,在飯上面灑一些肉鬆,他就吃了!(就...吃...上面的肉鬆==")而且這牌的肉鬆又有分一小包、一小包裝,出門攜帶方便,食用也方便,不會擔心開了放太久而受潮呢!

牙牙餅:市面上磨牙餅、收涎餅等一大堆,我也是東買西買的,璞仔吃、我也吃^^,但是吃了好幾輪下來,發現日本的跟台灣的,多多少少真的有差!!在這邊就稍微挑幾樣剩下的餅乾介紹一下~~先說媽媽心中的最愛,也是璞仔的愛唷!就是巧虎小果果!!!將將將(他有綠色包裝的野菜口味跟黃色包裝的原味唷!)這是日本的~~小小包,一樣出門攜帶方便,而且小小顆的果果,可以訓練璞仔的手抓力(拇指與食指),剛開始他還不會捏時,好可愛,要吃又吃不到的樣子!現在已經很會抓啦!要買小果果,我推薦!巧虎牌小果果唷(在巧虎旁邊有另一牌樣是綠色小果果,價格便宜一半,台灣製的,我也買回吃看看。口感...普普通通,重點是...璞仔吃完半包後,舌頭竟然綠綠的了,我的媽啊~~剩下的那堆,只好拔拔吃了。)其實旺旺牌也有出小果果(小饅頭),但就是覺得他沒有那麼入口即化,吃來吃去,還是巧虎好、巧虎妙、巧虎巧虎呱呱叫!接著,還有另一款小果果(左上角,橘色盒子),嘿嘿...不要以為上面打滿日文,就是日本製的唷!看仔細...他產地在台灣呢,因為巧虎是野菜口味,所以想說再換換另一盒原味的吃吃看,是也不錯,果果很大顆!但...吃起來有點粉粉的感覺~所以...巧虎好、巧虎妙、巧虎巧虎呱呱叫!

真的不是我崇洋,但日本的品質真的比較好!因為再來要介紹的,也是璞仔的最愛,但馬麻卻非常偶而才會買的貴鬆鬆餅乾!(巧虎的價格算中上的話,接下來的餅乾就是高檔啦!)就是左下角,但包裝早已被我丟掉的餅乾們~~先說說左下角的紅色三小包,是姨媽在百貨公司買給璞璞的唷,好貴!!好米味(就是沒添加任何瞎瞇挖歌,就是很純正的米餅),很適合剛接觸餅乾的寶寶。然後是被璞仔吃到剩最後一包的「和光堂」餅乾!這牌的餅乾棒棒,他有按照寶寶的年齡分等級,從六個月開始。從稍微軟軟到硬的磨牙餅都有,而且很多口味,都好好吃呀!(馬麻也好愛吃,但..真的太貴了!最後都給璞仔吃了。)他也是一盒裡面有分數小袋,不必擔心餅乾軟掉,帶出門也不怕吃不完!只是這高檔貨...璞仔啊,你還是偶而吃吃就好。

米餅的話,其實旺旺牌的就不錯了!當然也有許多他牌的,大同小異啦!有錢錢的,就買日本牌。但小果果們璞仔吃下來,就屬巧虎最好吃!璞仔最近最常說的話,就是「愛醬」。公婆認為,璞仔就是愛吃,所以每天嘴上掛著「愛甲、愛甲」(台語),但拔拔認為,璞仔是在說他自己的名字「阿嘉、阿嘉」。總之...隨便啦!你們爽,都好。反而是璞仔現在很愛喝完東西後,都要「啊」一聲,似乎說著東西好喝呀!!哈哈哈

nEO_IMG_DSC_1744  這...這是鳳梨!

接著,要介紹一下纖維多多的鳳梨(這麼有纖維的水果,璞仔竟然也愛吃?!)三峽有一車專賣牛奶鳳梨的車車,有切好的、整顆帶皮的,趁著今天天氣好好,推璞仔出去走走時,順便買顆鳳梨回家。老闆娘說著有切好一袋一袋的,但我卻要一顆現切的,不是擔心新不新鮮的問題,而是我要鳳梨芯。老闆娘很訝異我要鳳梨芯幹嘛?呼...偉大的媽媽為了璞仔好,大家買鳳梨都不要芯,我卻為了要芯而專程去買鳳梨。因為鳳梨芯可以刷舌苔!如果寶寶不愛用紗布刷,而那厚厚的舌苔又清不掉的話...可以用鳳梨芯試試看唷!很久之前我也試過了,效果普普通通,但...跟紗布比起來,鳳梨還是有味的,至少伸進去嘴巴裡,璞仔還算願意!

nEO_IMG_DSC_1719  媽~~這是新熊熊?!

nEO_IMG_DSC_1725  還行!(拎)

nEO_IMG_DSC_1727  是新朋友嗎?(我甩)

nEO_IMG_DSC_1731  

nEO_IMG_DSC_1734  

nEO_IMG_DSC_1737  親一下!

nEO_IMG_DSC_1738  我咬....(最近很愛東咬西咬ㄟ!)

nEO_IMG_DSC_1742  其實,這是包包上的小熊熊!!

璞仔已經有一個很可愛的青蛙背包了,但馬麻想幫他買一個「防走失背包」。這是啥?就是...背包上有個掛勾,可以牽著一條繩子!(老公說...青蛙包包上面綁一條繩子還不是一樣?!)NO、NO、NO!這個背包的肩帶,是H型的!(就是雙肩帶的中間還有一條橫帶子,不會說臂膀一掙脫,包包就滑下了!)在網路看好多賣家都在賣這個,價格也不是很便宜,衝著他打著「正韓貨」,就買一個唄!然後又順便幫璞仔買冬天刷毛的厚衣。(沒想到我要的衣服尺寸沒有,買大一號,竟大很多...天啊!希望不要今年穿稍大、明年穿稍小!為何!!都沒有剛好!!!!氣...)好啦,包包一寄來,娘開心的咧!一打開,臉...有點綠...有差...跟照片真的有差啦!!照片上看起來,我相信他是「正韓貨」,但拿到我手上的包包,怎麼看,都像「大陸貨」...沒質感...沒質感啦!!!算了,看在包包到手時,璞仔還會拔下那娃娃玩的份上,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