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仔:3歲2個月

果果懷孕週數:39

nEO_IMG_1236390_n  

果果的預產期是12月28日。但大家都說第二胎會比較早!!由於第二胎我肥超級多、肚子大超級快,從接近中期開始,就托腹帶不離身,走路緩慢,一直被誤認為懷了雙胞胎。接著孕期糖尿病的出現~~許多症狀,都是懷璞仔時沒有的。

在12月10號左右,醫生就說著果果已經完全發育ok啦!隨時可以出來~隨著日子越來越近,果果不肯出來就不是肯,於是我開始爬樓梯!每天20趟!!挺著很下垂又巨大的肚子,非常吃力又喘的爬著...我每天對著果果說:「就是今天了」,今天的今天、明天的今天、後天的今天...從15號喊到平安夜這天,每天都是今天。我雖然超級怕生小孩的痛,但我也怕小孩太大生不出要痛兩次的痛!璞仔也很盡責,每天陪我一起喊著果果出來!!

原本給果果最後的底線是平安夜,大概肚子太溫暖吧!怎樣都不肯退房,終於,在預產期前的最後一次產檢,醫生也下了通牒,要催生。因為到時再不催,只能剖腹了!!璞仔出生時,也才3020,果果現在已經大到3500了!遠遠超過璞仔很多...我問著醫生,催生是不是非常痛啊?醫生說,如果你不催生,到時小孩大到生不出來,那才更痛...

好吧!!果果,既然你不要平安夜出來,那聖誕節出來如何??總之,可以再催生日之前,自己安安分分的出來嗎?馬麻每天挺著超級大肚子,真的累翻了!而且一堆人看到我這超級大肚子,也嚇翻了吧!直說要生了、要生了...是啊!!要生了,但生不出啦!!臭果果~~馬麻真的生氣了啦!!快給我出來!!

nEO_IMG_DSC_2020 (2)  璞仔每天都很盡責的陪馬麻一起喊「果果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