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39週

到了醫院,我根本走不動了,老公去停車,麻煩醫院門口的警衛用輪椅把我推進產房。到了產房,又是一次難以忍受的內診,這次護士說可以留下了!老公匆忙的上來陪我,也聯絡了公婆,沒多久他們也趕來(來幹嘛?看我在床上哀嚎??而且我下面什麼都沒穿,護士又不時的來內診,你們在,我很害羞耶!)接著打點滴、抽血,要等血液報告出來才能打無痛分娩。等待無痛分娩的時間簡直快瘋掉,我痛到哭不出來,終於等到無痛分娩,聽著麻醉師講解,並施打,這無痛分娩媽啊,比陣痛還痛上好幾倍!我都快昏厥過去了但,當藥效發作後,我頓時有如地獄般回到天堂!好舒服啊~~一點都不痛了捏!!這無痛分娩,好啊!!!

 

然後,又是等待。護士說要等待破水,然後一直內診,看我的產程是否有進展。六點多,我一直躺到中午十二點,才感覺到的一聲,一股熱熱的、像水龍頭漏水般一直流出。破‧水‧了!破水後,又是小小的等待,護士說要等產台上的另一名產婦生完才換我。然後要我在床上開始用力,護士說要先在外面把寶寶頭擠出一點點再進產台。此刻,護士把無痛分娩的藥停了,說著要陣痛我才知道用力。好吧!我又從天堂跌入了地獄。在床上用力的時間好漫長,我好痛,痛到忘了呼吸,護士卻一直提醒著我呼吸、呼吸,小寶寶仍需要靠我供給氧氣。終於露點小頭了,我還要用一點力氣從床上爬到產台,天啊

 

醫生在產道幫我打了一針,接著我聽到清脆的喀擦聲,是剪開了吧醫生說等陣痛在用力,但我已經痛翻、痛到不知何時才陣痛了,我只知道要趕快擠出來,就不痛了!還好生的速度算快,沒多久璞ㄚˋ就出來了!好可愛的紫色娃兒???超迷你的,護士抱去清洗後,璞ㄚˋ才漸漸變成正常膚色。醫生還在縫傷口,護士把璞ㄚˋ抱到我的胸前,讓他感受我的體溫。璞ㄚˋ,媽媽的寶貝,將近40週的懷孕、期待,我們見面了!接著我被推到了恢復室稍微休息,老公忙著打電話跟傳簡訊,我妹則打電話來問著情形,我妹說聽我聲音,感覺我體力很好嘛!!還可以罵人,當然啦最痛的都已經過去了。等等就可以母嬰同室,就可以好好的抱抱璞ㄚˋ了。躺著、躺著,麻藥全退了,我又開始痛了昏沈沈的,你們說什麼?我好累先讓我休息、休息吧!我整夜沒睡呢!

 

39w-301_nEO_IMG  璞ㄚˋ與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