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39週

自從醫生一直警告我太胖、璞ㄚˋ太大後,我便開始節制對於飲料、零食的攝取,甚至連我最愛的麵包、麵食類也少吃為妙!我可不希望最後璞ㄚˋ太大,自然產要生個老半天,最後又被推去剖腹產。這可怕的痛兩次經驗,我可是聽我朋友慘痛的描述過呢!!只是這嘴巴啊~~總是在夜晚、總是在沒事時、總是在美食廣告與節目的誘惑下,克制不住。

 

每次看到美食節目,我就會對老公喊著要吃這、吃那,老公總說著生完璞ㄚˋ就買給你吃!!半夜肚肚餓時,想來碗熱呼呼的麵,也會被老公制止說,吃點蘇打餅乾配牛奶吧!呼~~那我要配巧克力牛奶可以嗎?哈哈哈。只是終究有忍不住的時候,就在最後關頭,明明再過沒多久璞ㄚˋ就要生的關頭,我終於忍不住,有點火山爆發了!!我嚷著璞ㄚˋ一生下來,我也不能馬上吃油炸食物啊,而且坐月子前幾天不是講求清淡嗎?我已經不管了!!我現在、立刻、馬上就要!給我麥當當~~馬上!!!!我忍了好幾個禮拜了偶而薯條、可樂的喊著,老公總是用「生完就給你」打發我。今晚,就是今晚,我忍不下去了!!快去買給我!!!

 

39w01_nEO_IMG  太久沒吃的美味。

 

坳不過我的老公,只好默默的騎著車帶我去吃宵夜了。真的是忍太久沒吃到油炸跟氣泡類了,好吃到我想落淚啊~~老公只能無奈的猛搖頭,說著你又不散步、又喜歡吃這些!到時候你生很久我可管不了你!唉唷,吃都吃了,先別提生很久嘛!!老公還說,要是以後璞ㄚˋ像你這樣還得了?唉唷,璞ㄚˋ要像我這樣也要等好幾年後吧!難道璞ㄚˋ出生沒多久,你要把薯條炸成泥塞進奶瓶裡給他吃呀!哈哈~~吃飽喝足後,好滿足呀!!老公,我保證~~這是璞ㄚˋ出生前最後一次的油炸物!再來要吃,我一定會等璞ㄚˋ生出來再吃。我保證唷~~(反正也快生了!突然想生個國慶寶寶。)

 

再幾天就是預產期了,可是璞ㄚˋ一點動靜都沒有,醫生說,下個禮拜產檢前,如果都還沒任何產兆,就要催生了。媽啊~~不要吧!我好害怕「催生」這名詞唷,聽說超級痛捏!璞ㄚˋ、璞ㄚˋ,媽媽每天對著肚皮唸著出來、出來,你怎麼就是不肯出來!媽媽努力爬樓梯、散步、喝很多蜂蜜水,只希望好好、順順的生,希望快快生出來!結果預產期就在眼前了,肚皮除了每天很撐又脹外,偶而的胎動,就這樣。為何一直沒出現規律的收縮咧?!

  

終於,今天一早起床時,感覺有些許落紅,真開心啊!!而且今天是國慶日耶!可以不用催生了吧,為了更加確定這是落紅,我還在家等到中午才叫老公帶我去醫院。一大早等待的時間,老公拍了窗外的飛機,說著這些飛機都是要去國慶表演的!好不容易等到了中午,落紅也不見增加,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去了趟醫院。在醫院,我在床上躺了半個小時,要測璞ㄚˋ的心跳與陣痛,接著護士說要做內診,這內診,真的痛到不行,彷彿是護士把她一整個拳頭硬是往我產道內塞,還要我不能亂動,屁股一定要躺在床上,不然看不到,幾分鐘漫長又煎熬的內診過去,護士只說了一句:「兩公分」及隨即離開。沒多久,又來說我可以回家了!因為目前只有些許落紅,也沒陣痛、也沒破水。唉~~璞ㄚˋ,你要不要出來了啦?!

  

回家後我開始狂喝蜂蜜水,大家都說喝很濃很燙的蜂蜜水,小孩比較快生。我也瘋狂的一直爬樓梯;做蹲、站的動作,搞到我腳非常酸痛。老公說平常不運動的,突然運動量那麼大,當然會負荷不了,加上我肚子又那麼大好吧!腿要斷了,璞ㄚˋ仍一點動靜也沒有,眼見已經晚上七、八點了我的國慶寶寶啊。在我放棄國慶寶寶後,到了晚上九點多,突然開始陣痛璞ㄚˋ呀、璞ㄚˋ,九點多開始陣痛,媽媽也不可能在十二點前把你生下來呢!

  

既然陣痛開始了,老公便趕緊拿著紙筆替我記下陣痛間隔的時間,只要平均有降到五分鐘一次陣痛,璞ㄚˋ,我們就要見面了!!!陣痛來時,真的很難熬,老公徹夜沒睡,陪著我陣痛、幫我記錄,卻偏偏這陣痛怎樣都降不下來,平均都七至十分鐘一次。五分鐘啊煎熬直到清晨六點多,我已經痛到飆淚了,卻還沒固定五分鐘一次,只是這個痛,我無法忍受了,叫老公趕緊開車,我們再去醫院一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