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38週

真的走不動了起身好吃力、坐下好吃力、躺下更吃力!媽啊~~懷孕後期真的好辛苦、好累唷!每天跟老公喊著吃不消、吃不消了,每天問著璞ㄚˋ要不要出來啦?要不要呀?!媽媽說,越到生產關頭、越要走。走、走、走,散步也好、爬樓梯也行,一定要動,這樣才會好生,加上璞ㄚˋ已經被警告太大了,我更要動才行!!媽媽說她第一胎生我時,有拼命的爬樓梯,她的產程約三、四個小時,就把我生出來了,三千多,仍很好生!生我妹更快,不到一小時就出來了!一樣三千多。媽媽還很驕傲的說,生第二胎時醫生一看到是我媽,根本不敢待慢,由於有第一胎很快生的經驗,第二胎我媽在到醫院的當下,醫生便已經在產房等待準備了!(小孩真的那麼好生??奇怪怎麼我朋友們的第一胎都躺在待產室哀嚎十幾個小時啊?有散步真的有差這麼多???)

 

38w-201_nEO_IMG  台大校園散散步

 

散步,對肚子超級大的我,很吃力耶!!想說逛個台大校園好了,才走進去沒幾步,經過了第一棟大樓,我已經喊吃不消啦!跟我妹說我們往回走了啦~~真的走沒幾步,我已經汗如雨下,累斃了!「好生」對我而言,突然從我眼前消失不見我也想好生、快生,但散不好吃不消呀!我提議說,咱們去吃冰吧!!(真的是毫無禁忌的孕婦啊!)補充點糖份,等等才有力氣繼續走嘛。大家看到我這什麼都吃的孕婦,真替我捏把冷汗呀!

38w-202_nEO_IMG  

 

吃了冰,開心!璞ㄚˋ也開心唷~回家、回家吧!!今天的散步就到此結束啦。(只走了一個大門口就結束?會不會太混啦?!)回家後,我攤坐在椅子上,現在搭公車對我而言,是非常痛苦一件事捏!我妹覺得無聊,便開始戳我的肚臍,她對凸肚臍特別感興趣,也喜歡一直把手放在我肚皮上感受璞ㄚˋ的胎動。我妹突然說,替你幫妊娠紋留個紀念吧!ㄟ可以不要嗎??妊娠紋這傢伙,等璞ㄚˋ出生後,也不會離開我的肚皮啊!

 

38w-203_nEO_IMG  很不想面對的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