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35週

越後期,吃的越講究,肚肚也越大越沈重。每天挺著璞ㄚˋ到處走,實在吃不消呀!食慾也沒之前那麼好了,肚子太大,什麼東西吃一點就很撐!躺在床上久了,起床後會覺得腿軟,肚子重到做起身很吃力;但坐、站久了,要躺下的瞬間也會感到腰特別酸痛。有時真覺得躺也不是、坐也不是啊!加油、加油!!快卸貨了~~~

 

35w01_nEO_IMG  肚子大翻了,醫生仍說這是「合理範圍」,醫生~~這合理範圍會不會太廣了啊?!

 

肚子太大,越接近生產期,老人家就越希望你待在家哪都別去!一來怕動了胎氣、二來擔心亂動早產、三來就專心養胎吧。所以每次要出門,婆婆都很緊張!但我還是要散步、買菜呀。只不過老公擔心我挺著這麼大一顆肚子,開車會頂到方向盤、騎機車又危險,希望我在生產前暫時都先別騎、開車了。這倒也是,因為腿短,每次開車椅子都會拉很前面,偏偏肚子大的不像話,跟方向盤緊緊貼合,的確很危險!

 

趁著還沒大到非待在家不可,我趕緊說服老公說在生產前我們再回娘家一次!!因為我的寶貝妹妹生日,想說大家再一起聚聚!老公ㄠ不過我,只好答應,倒是婆婆很不開心,說著大肚子還到處跑。唉~妹妹生日,全家特地安排了一個悠閒的下午一起去吃下午茶。由於肚子都把胃頂上來了,吃沒多少東西便飽了!不過為了璞ㄚˋ好,我特地吃了兩顆水梨。街坊鄰居都很喜歡給孕婦意見,我又聽到說,懷孕期間要多吃水梨、榴連、甘蔗,這樣小孩才會白白又水水。但榴連我不敢吃、有人說甘蔗會變胖總之,多吃水果是好,但要注意後期怕過敏的媽媽不要吃有毛水果唷!例如:水蜜桃、奇異果等等

 

35w02_nEO_IMG  美好的下午茶

 

結束了好吃的下午茶,經過媽媽餵時,我說著要睡衣、睡衣,快生了,要買幾套睡衣坐月子穿!去媽媽餵試穿了幾套睡衣,好舒服的材質,而且都可以方便哺餵母乳。淺淺的顏色都好漂亮,由於坐月子不能受風寒,長袖款的睡衣真的很實用!買啦!買啦!!但是黃點點也不錯、湖藍色也好看。老公看了看這些居家服,說著你應該會挑點點粉色以及玫瑰花粉色這兩套吧!ㄟ被你發現了^O^,老公笑著說,如果還不知道你的品味,還能當你老公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