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36週

這大概是生產前最後一次回台中娘家晃晃吧!肚子已經大到不行了,這趟要回台中,老公也很猶豫,直問著真的要回去嗎??是啊!是啊!!人家想家嘛!我們慢慢地開著車回台中,肚子太大,如果車速過快,路面有顛簸,都會讓我跟璞ㄚˋ感到不舒服,現在的公車、捷運我已經不搭了,總覺得一上車就會頭暈想吐,坐車也不能坐太久。加上肚子下墜壓迫到膀胱,真的有離不開馬桶的感覺。於是我們在每站休息站都會停車休息、休息!!快臨盆的肚子,要趴趴走真不容易。

 

到了台中,爸媽見到我都很開心。離開家的女兒,對家裡總是最掛念的~~可惜不能天天台中、台北兩地跑,不然真想天天回家!!嫁了人、換了家,才知道,原來自己家最好。許久不見的家人,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我妹開心的拿了張照片給我,是我弟小時候的照片。說著快生了,還是要多看看小娃娃照,小孩才會漂亮!然後,她又不斷推薦她的照片,呵呵~~你的目的是要說你小時候多可愛吧!

36w01_nEO_IMG這次換我弟的照片!大概是想說我生男的吧!

這趟回台中,剛好有上個月還沒消費的Mamaway禮券,想說媽媽也閒來無事,不如陪我一起去逛媽媽餵。我剛好還想再多買一件運動內衣,總覺得兩件還是不夠替換,鋼圈款我又穿不住!只好再加買運動內衣啦!台中媽媽餵也很大一間,我跟媽媽在裡面逛的很開心,小姐也熱情的替我們介紹各種款式!最後連我媽都忍不住,挑了兩件好穿的七分褲呢!媽媽還一直說這件好看、那件漂亮的但,媽啊~我快生了耶!應該不需要再添購孕婦裝了,現階段的我,買哺乳裝可能比較適合與實用吧!!

 

在媽媽餵上班的門市小姐,都可以帶著自己的小孩去工作!我覺得媽媽餵真是一間好公司!連我媽都一直誇讚這老闆真好、太人性化了!去哪找這麼棒的公司,還可以帶小孩上班呢。是啊,這能帶小孩上班的工作的確讓人羨慕呢!看著門市小姐的小孩在店裡面到處爬,真是可愛!乖乖啊~~阿姨肚肚大大,抱不動你咧!不然一定會玩玩別人家的小孩!!璞ㄚˋ啊,媽媽也好期待你的到來呢!

36w02_nEO_IMG  別人小孩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