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36週

離預產期剩一個月了,醫生說著璞ㄚˋ太大囉。醫生建議,第一胎的胎兒體重約在兩千六至兩千八的重量是最好生的!產程不會太久,媽媽也不會太痛。但是距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月,璞ㄚˋ卻已經重到可以生的體重了!克制克制啊真的要離零食遠一點了!不然現階段,真不知到底是胖了媽媽還是肥了璞ㄚˋ。

 

剩一個月的心情很緊張!待產包也準備好了,我更是把產房的電話直接貼在電話旁邊,萬一感覺要生了,也不用忙著翻孕婦手冊找電話!胎頭下降開始令我有不舒服的感覺產生。大概是璞ㄚˋ太愛亂動了,這幾天只要我站起來沒多久,下盤就會一陣酸痛,有時甚至酸痛到無法走動!唉~這麼酸痛,該怎麼散步啊?!

 

37w01_nEO_IMG  媽媽待產包:產褥墊(藥局人員推薦看護墊也行唷!都很大片,可以鋪在床上避免床沾到惡露)、產婦用衛生棉、免洗內褲、陰道灌洗器(有些醫院會準備),還要準備一套璞ㄚˋ出院穿的衣服、包巾。這樣就行囉!

 

之前束腹帶是出外才會綁到,現在變成在家也要綁,不然璞ㄚˋ太重,壓迫到骨盆,我實在是支撐不起啊!現在連進廚房站著煮飯都很吃力了!加油~~就剩一個月!再一個月就可以卸貨了。快生了,現在哪都不敢去,甚至連散步的路程也大大縮減,頂多就走去超市買個牛奶便走回來。當媽媽真的很偉大,在後期如此辛苦,卻又甘之如飴!當媽媽真的很勇敢,即使再怎麼怕痛,仍會咬著牙,努力生下一個健康寶寶。為母則強!真的要到了你當媽了,才能體會這些!為什麼媽媽敢徒手打蟑螂、為什麼媽媽能揮舞著包包趕走野狗、為什麼已經精疲力盡了,媽媽仍不喊累

 

37w02_nEO_IMG  我偉大的媽媽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為了兒女著想,不怕烏雲阻擋,賜給我溫情,鼓勵我向上,母親啊!我愛您!我愛您,您真偉大。」

 

老公說,璞ㄚˋ快出生了,我也要學會堅強些、獨立點,不要什麼都不敢做、什麼都怕怕!這樣,怎麼當好璞ㄚˋ的媽。嫂嫂們也說著,當了媽,真的就不一樣了~突然會覺得自己很勇敢,為了小孩,什麼都敢做,因為要保護小孩、照顧小孩!漸漸地,你就堅強了。是啊,在這子宮收縮如此頻繁的時間點,為了璞ㄚˋ,媽媽會努力把你生下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