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34週

後期衝刺了!我是個懶懶的孕婦,懶得運動、懶得吃保健食品。保健食品對許多媽媽而言,有些都存有著疑惑,吃了真的會比較有效嗎?吃跟沒吃差在哪?我妹跟我媽總是很積極地替我設想,這個要補補,對小孩好、那個也要吃,對媽媽好。我妹特地約了營養師跟我分析一下孕期營養,這營養師本身也是兩個孩子的媽。

 

有吃有差嗎?或許,真的要看過才知道,「差很多!!」身邊也是有什麼都不吃的媽媽生下的小孩與有按時吃營養食品的媽媽生下的小孩。不需仔細比較,一看就很明顯。有些才出生沒多久的小孩,一點都不軟趴趴,脖子硬挺挺的。叫有反應、對話有反應,聰明的很!甚至有些媽媽在坐月子期間還抱著他小孩到處趴趴走,根本看不出她才生完沒多久!那你要不要補充??呼~好吧!!為了璞ㄚˋ好,就最後兩個月,努力乖乖吞這些營養食品吧!大家都說,小孩健康好帶,輕鬆的也是媽媽。

 

34w01_nEO_IMG  天然又健康的保健食品,璞ㄚˋ要聰明唷!

 

A:促進牙齒生長;增強抵抗力。脖子會硬硬喔!

B:增強免疫、神經系統;促進新陳代謝,降低孕吐產生。

C:加速傷口癒合、預防牙齦出血、出生嬰兒臍帶流血不止

E:因為很少量維他命E,會通過胎盤所以初生兒或早產兒血漿中維生素E會偏低,若母體缺乏維他命E,致其不足時會導致幼兒血球容易破裂,而發生貧血,稱之為溶血性貧血,有時還會間接引發黃膽。也可以預防產後憂鬱。

鈣:骨骼生長、增加硬度。

魚油:小孩會變聰明唷!!

葉酸:補血、有助於降低胎兒神經管缺陷。

蛋白素:長肉、長細胞、小孩會北拋拋。

卵磷脂:促進大腦發育、增強記憶力,對小孩的智力發育很重要唷!

 

34w02_nEO_IMG  趁還沒有妊娠紋,快點拍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