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33週

固定每個禮拜都會去中和附近上課,從三峽搭公車到景安站,其實滿累人的!我跟老公說,我上課這麼久,每次搭公車,從來都沒人會讓座給我耶!!老公說著,因為你每次都是從起站坐到末站,每次一上去都有位子,誰要讓座啊?!哈~~講講咩。我也想享受一下孕婦的福利呀!

 

肚子太大,加上璞ㄚˋ這陣子非常愛動,有時走起路來,特別感到吃力。尤其璞ㄚˋ動來動去時,我都會覺得肚子下方一陣酸痛。偏偏每次從捷運站走到上課地點要走20分鐘。在正中午頂著大太陽與大肚子,真的很累!但我每次這樣走,都一再說服我,我就這時候會走比較多路而已,平時都只是在家門口隨便晃晃,我一定要趁現在多走路,到時才好生。

33w01_nEO_IMG   甜蜜蜜。超有夫妻臉!

直到昨天走回家後,跟老公講著吃不消啦!老公問著有沒有綁托腹帶?有啊!我只要出門走動,一定會把托腹帶綁在身上,它可以替我分擔肚子重量。隔天快下課時,老公突然來電,問我何時離開教室?大約再20分鐘吧?!怎了嗎?老公說,他就在教室樓下,等著我下課,要接我回家!頓時~~頭上冒出了一堆花朵、周圍的空氣都是花香。老公休假時竟然沒待在家好好休息,還要在下班的尖峰時間特地開車來接我。趁著有車,我把放在教室的作品幾乎都帶回家。

 

上了車,我才突然想到我把機車停在三峽公車站牌下,說著等等要先去牽機車才能回家。老公掏出了備份鑰匙在我面前晃著,我訝異他怎會記得備份鑰匙在哪?他說他翻很久。而且老公也很貼心的走去公車站牌下,把我機車騎回家,然後再開車來接我。一整個感動、滿滿的窩心,這麼貼心的好老公,要去哪找?!

 

大家都說我老公對我非常好、非常貼心,總是能容忍我的脾氣。是啊~老公。尤其是懷了璞ㄚˋ後,常常更得寸進尺的要吃這、要喝那,三不五時要按摩,半夜腳抽筋時也要起來幫我按摩、擦酸痛藥膏、產檢一定陪在我身旁這愛,真的訴說不盡。有時會在想,如果還有下輩子,我一定還要嫁給你!!或是我們角色互換,換你嫁給我,我會像這輩子一樣,好好的愛你、呵護你、守護你!給你我滿滿的、所有的愛。親愛的老公,真的很感謝有你!!我也好愛、好愛你!

33w02_nEO_IMG   悠閒地又做了一個草莓蝴蝶蛋糕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