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29週

醫生說懷孕進入後期時,許多不適又會浮現,但我覺得,我似乎太快宮縮了!那時我還不太清楚為何會如此嚴重,我只在床上打滾兩天,這兩天肚子非常痛!就像是吃壞肚子要拉肚子般,可是當你每每往廁所跑,卻什麼也沒有!而且我肚子很痛過後,換璞ㄚˋ會踢、踹得很用力。真的很難過,老公差點要帶我去掛急診,我說著沒關係,等到天亮時再去醫院吧!

 

把我的症狀大概跟醫生講了一下,醫生也說著似乎發生的有點早,如果嚴重,還要開安胎藥,甚至要入院觀察。我有點緊張,很擔心璞ㄚˋ,醫生說先去產房測一下肚皮跳動再說吧!第一次進入產房,很緊張。布簾一間間地拉著,裡面都是媽媽,產房很安靜,卻又不時會聽到哀嚎、呻吟、呼喊、急促地呼吸聲我靜靜的躺在床上,讓護士小姐在璞ㄚˋ上面綁兩條帶子。璞ㄚˋ心跳很大聲,尤其當我宮縮時,璞ㄚˋ亂竄更是明顯。

 

我在產房不疼時,可以平靜的跟老公聊天,但一宮縮時,卻又痛的不像話!令我緊張的不止這些,還有伴隨部分產婦的哀嚎。一直聽到護士小姐說著「很好、用力、吸氣、不要叫出聲音」這將是我再過幾個月要經歷的事,我什麼都看不到,光是用聽的,就覺得好可怕!像是在看恐怖片那樣,令人毛骨悚然!媽媽真的很偉大!!

 

護士問著爸爸要不要陪產?要接生的醫生來了,布簾外摳摟摳摟的,應該是把床推到手術室了!產房外有著許多家屬,手術室內的門似乎不時會開啟,我可以聽見產婦叫的很大聲、那種疼痛,用聽的就好可怕!沒多久,便可聽見哇哇哇的嬰兒哭聲!生小孩似乎很快,大約二十分鐘就生出來了!但我在產房躺了一個多小時,卻不知那產婦是從幾點開始在待產室哀嚎。「生小孩真的很辛苦」,我這樣對老公說璞ㄚˋ,你真的要乖乖!不然媽媽很辛苦捏~~

 

結束了產房一個多小時的驚魂記,其實我只要躺二十分就好!只是護士小姐每個都很忙,說著最近生小孩的媽媽很多,根本沒空理我!這樣也好,讓我稍微瞭解了產房的運作。回到門診後,醫生說宮縮並不是很頻繁,只要多加休息就行了!呼璞ㄚˋ,還好沒事!!!不用吃藥!!媽媽放心、爸爸也放心了,璞ㄚˋ,你要乖乖的長大唷!

29w01_nEO_IMG  我阿媽&姑媽好期待璞璞仔的到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