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28週

28w02_nEO_IMG  

肚子大了,連散步這簡單的運動都懶了,有時一起身,還會感覺尾椎特別酸痛呢!!老公看我這樣也不是辦法,趁著休假,帶我去四號公園走走!那裡有好大、好大的圖書館,我最喜歡圖書館了,有涼爽的冷氣、安靜的環境,還有一堆童書可以念給璞ㄚˋ聽呢!

 

準備了野餐的小糕點與飲料,我們坐在公園的長椅上休息、吃吃喝喝。生活簡單,很愜意!我喜歡這樣的自己,不需特別花錢享受美食與美景。這樣的幸福,好甜蜜!圖書館外的紅磚拱門牆特別吸引我,這建築物好美!請老公幫我跟圓凸凸的璞ㄚˋ一起照張相。

 

偶而出來散散步,便會發覺散步不單單只是為了好生、為了璞ㄚˋ,也為了我跟老公幸福的獨處時光!!平常在家門外毫無目的的隨便走著,感覺就像例行公事般,即使累,心裡也要一直想著因為將來好生、好生但出了家門外,每一塊草地都散發綠油油的香、每一次呼吸都覺得好新奇、每踏出的一步都是愉悅。因為老公!我最愛的老公!!!老公的體貼,知道我不喜歡窩在家,老公的善解人意,清楚我愛趴趴走。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便七月了!懷璞ㄚˋ的日子也過了一半多,吃力又沈重的肚子,告訴我重頭戲也即將到來!璞ㄚˋ,爸爸媽媽都很期待見到你唷!只要你乖乖的長大,不要亂踢踢,再幾個月,我們就見面了。

28w01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