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27週

隨著預產期越來越近,大家的心也越雀躍。璞ㄚˋ的東西更是堆滿我房間了!這幾天,老公的同事把他家小Baby睡不到的小床給了我們、快遞送來了璞ㄚˋ的奶瓶消毒鍋,這牌子我聽都沒聽過,卻是孕婦與媽媽們口中相傳很有名的牌子,甚至可稱為業界LV呢!生過小孩的媽媽都說,你別去外面一些嬰兒用品門市買東西,大多都很貴,他們推薦這牌,好用、價格實惠!我上網查了查,這牌子賣的東西也真不少呢!

 

先來個奶瓶消毒鍋,光是消毒鍋就有分紫外線殺菌的啊、蒸汽烘乾的啊甚至功能也都不同,老公她妹妹非常貼心的幫我們挑選了這款大容量消毒鍋,可以免去媽媽一直洗奶瓶、烘奶瓶的困擾。而且大容量的體積,還可以放一些璞ㄚˋ的小碗、小盤呢!婆婆就說啦,想當年在生小孩時,哪有這種東西?根本就是熱水滾了丟進去燙一燙,拎起來晾乾就好!現在又消毒、又烘乾的老公她妹妹笑著說,這是什麼時代了!還熱水滾滾咧~有鍋子當然就用鍋子來的方便啦!(當然,其實熱水燙燙也是可以達到消毒的動作,並沒有不好,只是擔心在晾乾的等待時間,會有細菌而已。)朋友也建議奶瓶消毒鍋還是買新的好,畢竟這是會用很久的東西,有產品耗損與折舊的問題,這一用都會用好幾年的,以後還可以消毒碗盤等物品。

 

27w01_nEO_IMG  大容量實用消毒鍋

 

再來,換姑媽很開心的打電話問我說,何時會到台北市走走?恩~最近要上課,都會去啊!姑媽說到台北時要去找他,他替璞ㄚˋ買了一套很漂亮的衣服。我便在隔天出發去找姑媽了!姑媽說這套衣服是她陪同事去看要送朋友滿月禮的禮物剛好看到,見到同事也喜歡這款,覺得好可愛,他也忍不住買了一份給璞ㄚˋ,所以顧名思義,就是滿月當天可以穿啦!!出生穿,會稍嫌太大嗎?真的可好愛唷,一系列藍藍的,小手套、腳套、衣服、帽子,還有個手拿小玩具!

 

Baby的東西總是會讓媽媽愛不釋手,看到這也可愛、那也想要!加上親朋好友也會買、送,璞ㄚˋ還沒出生,家裡已經開始堆滿滿滿啦!!璞ㄚˋ,你真是個幸福的小傢伙!

 

27w02_nEO_IMG  超可愛滿月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