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26週

現在走到哪,帶著璞ㄚˋ都要用托腹帶了,待在冷氣房裡還OK,只是覺得要在豔陽底下走,我肚子還是會覺得癢癢!熱熱的一圈啊。有些朋友說,束腹帶不要直接接觸皮膚,就不會覺得癢。中午大熱天可能沒辦法,不過傍晚出門,我會在裡面多加一件孕期背心再綁上束腹帶,是真的有些許改善唷!(也或許是傍晚不熱了,所以不覺得癢吧!)


傍晚,跟老公一起去逛大賣場,要買一些做早餐的食品。老公這陣子上早班,為了心愛的老公,每天五點就起床張羅早餐給他帶去公司,我吃飽後便又繼續睡回籠覺,沒辦法,五點起床很累捏!璞ㄚˋ也要多多睡覺才行啊。老公說著我每天的生活怎麼就像吃飽睡、睡飽吃啊?ㄟ好像是耶!璞ㄚˋ越重,我真的就越懶得動了。

 

入夜的天氣涼爽,跟老公買完食品後,我嚷著想去咖啡店坐坐,自從懷璞ㄚˋ以來,我都沒再踏入咖啡店了,為了璞ㄚˋ,我每次都忍著想喝咖啡的慾望,縱使看到老公在喝,也只能眼巴巴的稍微討一小口過過癮。至於為什麼突然這麼想去呢?大概只是想多聞點咖啡香吧!尤其是在店裡,那一杯杯現煮的濃郁咖啡味~~總是令人陶醉!

 

26w02_nEO_IMG  兩大杯的咖啡,好滿足啊!!

 

老公點了一杯焦糖馬奇朵,我則很「識相」點了可可巧克力碎片,但真的忍不住,還是喝冰的!!冰冰涼涼的飲料,真的很過癮!只是大家都有說,孕婦別喝冰、吃冰喔,不然以後小孩氣管會不好!就這次,放縱一下吧!嘴裡喝著香濃的巧克力,鼻子聞著甜甜的咖啡香,對孕婦而言,這已經是一種無法喝咖啡的享受了!慵懶的窩在店裡,聽著音樂、和老公聊著璞ㄚˋ,直到店快打烊了,我們才離去!

 

美好的一個晚上!因為有冰巧克力可以喝,老公說著我不要半夜給他在那邊喊著肚子痛啊。ㄟ應該不會啦!璞ㄚˋ乖唷~你不痛痛,媽媽下次才有冰的東西可以喝捏!!

 

26w03_nEO_IMG  貼心好老公,總是會滿足老婆的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