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週數:25週

璞ㄚˋ開始重的不得了,必須使用托腹帶才能讓我不那麼腰酸背痛,但有時天氣炎熱,托腹帶真的會讓我肚子一圈熱的受不了!還是待在冷氣房舒服,肚子也不癢癢。璞ㄚˋ很大,令我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體貼的老公有時也這樣,陪著我半夜忽睡忽醒的,肚子太大,真的左翻右翻都不舒服,甚至還會覺得呼吸不順。醒著也沒多好,走到哪,都要挺著大肚肚,還好有托腹帶幫你減輕一點重量,不然真的好~~~~~!!

 

25w01_nEO_IMG  肚子太大真的要用托腹帶唷,這樣才不會覺得每天腰酸背痛

 

璞ㄚˋ逐漸長大,胸部也跟著長大,內衣需要換尺寸了。對於怕熱的媽媽們,這有降溫的運動內衣真不賴耶!我挑選了膚色,只是店員說,運動內衣也要跟一般的胸衣交替穿唷,不然到時胸部會下垂。但,穿運動內衣真的比較舒服捏!!

 

隨著下肢開始有水腫跡象,鞋子也要換更舒適的啦!之前買了一些平底的包鞋,走久了隨著腳腫,大拇指與小拇指會有壓迫感到不舒服,夏天的涼鞋有時底太薄或是沒什麼防滑功能,對孕婦而言也很危險。回台中時,特地去百貨公司挑了一雙好走、好穿平底涼鞋,還是喜歡穿腳指頭可以出來見人透氣的鞋,才不會覺得悶熱!媽媽也很大方的送了我這雙貴松松的鞋捏!鞋上BlingBling的鑽石真漂亮,而且鞋子底厚,走久了也不會覺得腳酸、腳痛。

 

25w02_nEO_IMG  媽媽送的Bling涼鞋

 

孕程差不多快來到後期了,要注意、小心的事情更多!老公一直很怕我跌倒,所以鞋子的底他很重視,尤其我又會到處趴趴走(每次到處逛街,都稱為這叫散步運動!!),所以慎選鞋子很重要唷,不然走久了,整個身體的重量都在腳上,腳丫丫會吃不消呢!加上下雨天能不出門就別出門,不然挺著大肚子還要撐傘拿包包的,很不方便。加油、加油~~再撐幾個月、再重幾個月,咱們璞ㄚˋ就要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