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炸熱的夏天來了~~臉上的汗水與油膩,已不是吸油面紙能搞定的了。每次到家,除了想火速卸掉臉上的妝外,更想要好好的深層清潔一下臉部肌膚。容易出油的夏天,也會讓Latte很不想上妝,因為每次狂流汗出油,那個妝花掉的速度,真的是可怕啊!!Latte最近愛上Mr.Child,他的深層洗卸凝露無瑕亮顏霜,真的是滿足了女孩兒夏天的需求!!今年炎炎夏日,妳只需要Mr.Child 深層洗卸凝露無瑕亮顏霜就夠了!

Mrchild01.jpg

打造宛若天生的好肌膚--Mr.Child 深層洗卸凝露無瑕亮顏霜

Mrchild02.jpg

積雪草保養品。來自台灣本土的保養品牌,拒絕化學成分,堅持純淨、簡單、必須的單純成分。給肌膚最需要的,告別多餘的!

Mrchild03.jpg

許多人會覺得,洗卸二合一好用嗎??這樣能深層清潔彩妝、卸的乾淨嗎?Latte特別喜愛Mr.Child 深層洗卸凝露,一瓶三效。洗後的透亮、Q彈,還妳純真童顏!!

Mrchild04.jpg

取下卡隼,需雙手、臉部保持乾燥,擠出適量透明凝膠狀的深層洗卸凝露

Mrchild05.jpg

Latte平時不太上妝,但,不上妝的肌膚,也非常建議需要卸妝唷!!因為現在外面的髒污、油膩太可怕了!光是洗臉,真的不夠!!

稍微清搓深層洗卸凝露,會漸漸呈現乳白色。

Mrchild06.jpg

凝露的部分,Latte覺得會越搓越小ㄟ!!哈哈哈!!是因為深層洗卸凝露內的精華液,慢慢被肌膚吸收了!

經過輕搓按摩後的深層洗卸凝露,質地會漸漸的像「史萊姆」觸感。沒錯~~~超好拉,好好玩啊!

Mrchild07.jpg

深層洗卸凝露富含蘆薈、小黃瓜、洋柑菊萃取精華,在清潔臉部的同時,也能保濕、舒緩肌膚,溫和帶走臉上髒污,讓肌膚洗後不乾澀。

Mrchild08.jpg

素顏洗臉,一定乾淨啊!!那,上妝呢??特別是濃厚、防水的彩妝,搓揉的掉嗎?Latte就讓你們看看深層洗卸凝露超能力!

Mrchild09.jpg

搓搓搓,讓凝露慢慢變成凝膠感,也可明顯的發現,乳白色的凝膠,會呈現粉膚色(粉底的顏色)

Mrchild10.jpg

就連難卸的防水睫毛膏也OK!!!

Mrchild11.jpg

卸妝前後的差異!!!告別惱人殘妝、粉刺。搓搓搓,變美,只需三分鐘。

Mrchild13.jpg

來看看清潔後的史萊姆吧!喔~~不是啦!是深層洗卸凝露

左邊紅字:是全臉的彩妝部分,所以凝膠會呈現膚色的粉底顏色,夾帶一些髒污。

中間藍字:為了要告訴大家,真的洗卸超乾淨!進行二次洗卸時,你會發現,整個凝露都是乾淨半透明的白色。

中間黃字:這是未上妝進行的洗卸,主要是洗卸掉一整天的油膩與髒污。凝膠會呈現灰色感。

右邊綠字:純洗卸防水睫毛膏+眼影。凝膠中帶點咖啡色量粉與黑色睫毛膏。

Mrchild30.jpg

Mrchild31.jpg

深層洗卸凝露就是這麼優秀、就是這麼好棒棒!!別比較、沒傷害啊!噢~~~是,拜託一定要比較一下,你們才會知道深層洗卸凝露超級讚!

Mrchild12.jpg

洗後的水潤透亮,不乾澀,緊緻無瑕的肌膚,還原純真童顏!!!

 

Mrchild14.jpg

你打造最強素顏,的肌膚,多久沒有好好呼吸了??深層洗卸凝露溫和、深層清潔妳的肌膚;也給肌膚保濕、舒緩的呵護。

Mrchild15.jpg

素顏霜是什麼??打造最強素顏,Mr.Child 無瑕亮顏霜。呈現裸妝完美肌!素顏霜需要卸妝嗎?恩恩!!跟洗臉步驟一樣,可搭配深層洗卸凝露一起使用。

Mrchild16.jpg

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沒錯!!按下鬧鐘的貪睡,再睡10分鐘!!Latte一定要睡到不能再拖時,才會很不甘願的起床,然後站在鏡子前面,安慰自己說,算了...沒時間了!素顏也能上陣...但,素顏真的很沒氣色,感覺也沒青春洋溢啊!這時,你只需要無瑕亮顏霜。火速一分鐘,打造妳的完美、透亮素顏妝。

素顏霜怎麼用??取下無瑕亮顏霜前端卡隼,按壓出適量無瑕亮顏霜

Mrchild17.jpg

無瑕亮顏霜有著淡雅香芬的味道,味道類似小baby爽膚粉的香氣+玫瑰水的淡雅香!很好聞!!於化妝水後使用,稍微輕拍、以畫圓的方式塗抹於全臉、頸部。

Mrchild18.jpg

如果不喜愛使用手來塗抹的,可搭配使用美妝蛋也OK!

Mrchild19.jpg

輕輕按摩、塗抹,直到無瑕亮顏霜完全吸收。塗抹後的肌膚,完全不敢油膩、也不會呈現「油光」煥發的油亮肌!(Latte覺得那種滿臉油光感,好不舒服啊!!)

Mrchild20.jpg

三秒,快速提亮肌膚。瞬亮、保濕,散發自信美顏!再也不用擔心素顏的暗沉氣色,難以見人。還可以多賴床30分鐘!

Mrchild21.jpg

無瑕亮顏霜添加珍貴的積雪草,緊緻完美肌膚。加上乳木果油,緩解肌膚的乾燥不適。木糖醇來抵抗外在環境的傷害。浪漫的玫瑰花水使肌膚透亮、淨白。

Mrchild22.jpg

一擦,立刻矯正膚色,瞬間提亮一階!!立刻擁有好氣色!!!懶人必備,一抹,水潤質感好肌膚,宛若天生!

Mrchild23.jpg

素顏霜推薦--無瑕亮顏霜。無後重、油膩感,輕薄好推開!!使用後,遮瑕、提亮,立刻展現完美膚質,給妳青春洋溢般的好氣色!!!

Mrchild24.jpg

台灣在地品牌、優良品質保證!!瞬亮、保濕、快速,打造偽素顏的天使美肌,就是這麼簡單!

Mrchild25.jpg

完美偽素顏+洗卸溫和凝露。今年夏天,給肌膚最清爽無負擔的煥白無瑕!

Mr.Childhttps://mrchild.1shop.tw/uuxdth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