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不是好康,絕對不報!Latte兩年前的「許你一個完美自然飄柔眉」,現在有好康啦!!

之前Latte繡眉網址連結:http://aalovek.pixnet.net/blog/post/201009321

紋繡老師為了要強大她的作品集,徵求愛美的各位來當麻豆啦~~~條件如下:

徵求紋繡麻豆

項目:【水霧眉 & 無框水嫩唇】

413101.jpg

413102.jpg

經雙方溝通達成一致,才會進行操作

非新手操作《是徵麻豆不是徵白老鼠,非常有經驗與資歷的老師要累積作品集》

含完整修護產品及說明

進口植物性色料  一人一套拋棄式針具

名額有限  時段不多 先搶先贏,請勿當天取消

禁:糖尿病/高血壓/心臟病/蟹足腫/孕媽咪/過敏體質/完美主義者

 

先來給大家看看Latte的眉毛。

20170628_145641.jpg

經過兩年的摧殘(中途絕無回去補色),顏色稍有脫落,但一樣非常美麗自然喔!紋繡老師功力就是這麼棒!!!而且Latte不愛化妝,連眉毛也懶得畫!以前出門都被笑沒眉毛,自從有了眉毛後,哇哈哈!!眉筆長怎樣都快忘了!!

20170628_153040.jpg

有了漂亮的眉毛,誰還想回憶無眉人生啊!!(無眉照請參考上面連結!謝謝。)

看到上圖如此紋繡老師提供的自然眉毛與雙唇照~水水們心動了嗎?!Latte看了也好心動唷~~~這樣的好消息,決定在部落格分享給大家!!

💕時間:平日【可Line確認:shanshan98PS.這Line是紋繡老師的,不是Latte的喔!!請親自洽詢!

💕地點: 台中市西屯區。紋繡老師在北部也有提供紋繡服務,不過這次徵麻豆限在台中工作室!)

💕費用:【眉$3000 $5000

💕條件:配合粉絲頁按讚+5星評論+個人臉書打卡或上傳照片分享。

🔹需提供術後追蹤照片🔹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留言或直接Line紋繡老師shanshan98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