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我沒干涉你如何養你兒子!如今,你是否也能不干涉我如何養我兒子呢?!

P2110024        

隨著時代在改變,對於育兒也有許多改變的作法。例如醫師與世界衛生組織建議母乳娃六個月內不需給他喝水、六個月後再接觸副食品等...

 

今天,我真的火大了!不要以為媳婦不出聲,就是認可婆婆的作法!我只是一直讓你而已,現在,我必須強硬起來,因為我要保護我的兒子不被外來物欺負。

 

記得剛滿四個月當天,婆婆就用收涎餅往我兒子嘴裡塞。(我氣到臉都綠了!直說小孩還那麼小,婆婆卻一直說又沒關係,想當年他們也是這樣...對,想當年那是"你兒子",現在這是"我兒子")很好,現在過沒幾天,她開始蒸南瓜要給璞璞仔吃,而且那南瓜還泡在咖啡色的水裡(我懷疑是加醬油調味),我說著他連液態的果汁類都還沒喝過,你就要給他吃泥,況且醫生跟衛生署組織跟母乳協會(能搬出來講的都搬出來了...)都建議六個月之後(我還特地拿了文獻給婆婆看)。婆婆此時有說了,隔壁的鄰居的林太太的孫子比我們早出生一天,他早就吃什麼、什麼了!那個髮廊店家的兒子也是喝純母乳也開始吃什麼了!(你怎知他小孩確實喝"純母乳")。我壓住怒火,和顏悅色+語氣堅持的說,不行就是不行!我非要等到六個月才要給璞璞仔接觸副食品。

 

好啦!婆婆火來了,我火早就燒很旺了!她開始抨擊母乳沒營養,也說我都吃不營養的東西,小孩哪有營養!我說我吃得很好、加上我每天都有補充許多安麗的蛋白粉、卵磷脂、魚油等...哪裡不營養?他說那些都是藥品,不好!我說這些都是天然的保健食品,很好!!他說小孩在長牙了,要吃食物。我說沒那麼快長牙!他說只喝母奶一點都不飽!我說母乳內有璞璞仔所需的一切養分!加上他現在肥嘟嘟的,是哪裡不好?要肥成怎樣你才叫好?

 

婆媳大戰,因璞璞仔,快要一觸即發了!!為母則強,我一定要保護好我的兒子璞璞仔!!!婆婆罵我白目、沒知識。無所謂,我頂著大學學歷的光環,知識會比你糟?網路資訊如此發達的年代,我涉獵的會比你少?不要以為你是長輩,我就必須所有事都讓你!連黑的都可以給你講成白的!這一次,休想!兒子是我的,我會管好!也請你自己管好你兒子就好,如果你嫌你兒子太大,可以再生一個!但就是不准惡搞我的璞璞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