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需要補充一把堅果的營養!開車、旅遊時,總是會想解解饞、下午沒活力時,要止點小飢餓...總是想要為吃找進各種理由,但又怕控制不住,橫向發展?那就來點健康、營養滿分的檳皇堅果吧!

高等級堅果推薦--檳皇堅果養生網-義式皇家松露腰果義式皇家松露杏仁果

檳皇堅果01.jpg

嚴選粒粒飽滿、紅外線低溫烘焙的堅果,保留堅果本身的營養價值。新鮮、高品質、養生的最佳選擇!

檳皇堅果02.jpg

義式堅果推薦--檳皇堅果養生網-義式皇家松露腰果義式皇家松露杏仁果

檳皇堅果09.jpg

檳皇堅果養生網-義式皇家松露腰果

檳皇堅果04.jpg

頂級的堅果享受!低溫烘焙,吃的到堅果飽滿、香氣的原味。更可細細品嚐黑松露的高檔!檳皇堅果養生網可說是堅果界的名牌呀!

檳皇堅果05.jpg

粒粒飽滿的義式皇家松露腰果,顆顆完美,裹上喜馬拉雅山玫瑰鹽與獨特的蕈菇類配方,吃得出堅果原有的香甜,並融合多層次口感。給味蕾全新體驗!

檳皇堅果06.jpg

看看這滿滿的松露粉,檳皇堅果養生網真材實料,帶給味蕾全新的頂級享受。

檳皇堅果07.jpg

調味堅果,通常大家都覺得,市售堅果,不是原味、辣味、就是蒜味,吃來吃去,不都一樣??

檳皇堅果養生網的堅果,可是添加頂級松露,搭配玫瑰鹽的高檔堅果,涮嘴的享受,愛吃堅果的你,怎能錯過!

檳皇堅果08.jpg

採用紅外線低溫烘焙,高成本、耗時、耗力,為了就是給客人品嚐到最頂級、新鮮的享受!

烘焙後的義式皇家松露腰果完美色澤,幾乎接近原生果顏色,吃起來不燥熱,保留堅果本身的營養價值!

檳皇堅果03.jpg

檳皇堅果養生網-義式皇家松露杏仁果

檳皇堅果10.jpg

吃得出原果仁的清甜香脆,品得到松露的頂級!

檳皇堅果11.jpg

經濟艙的價格、頭等艙的品質!

檳皇堅果12.jpg

烘焙出漂亮的色澤,無焦黑、膨脹變形或碎裂。頂級的品質看得見!!

檳皇堅果13.jpg

杏仁果的鈣質含量為堅果之冠,每日食用一把義式皇家松露杏仁果,可補充身體所需營養素。

檳皇堅果14.jpg

頂級堅果,檳皇堅果養生網最佳選擇!!!追劇、露營、下午茶、宵夜的小飢餓...隨時隨地,都可來上一把美味的檳皇堅果,享受健康,就是這麼簡單!

袋子採夾鏈袋密封設計,不怕堅果受潮。未食用完,記得要放冰箱保存!!

檳皇堅果15.jpg

早餐。Latte有時會檳皇堅果搭配土司,讓單調無味的土司,多了松露堅果香甜。也開啟整天滿滿的活力!!!

或是一杯牛奶、一把堅果與麥片。多層次交疊的口感,不同的體驗美味!(這組合連小孩都超愛!!!)

檳皇堅果16.jpg

下午茶的點心,建議搭配原味無加糖優格。

基本上小孩都會覺得無加糖優格酸、不好吃。但當Latte把檳皇堅果加入優格攪拌後,那濃郁的松露與玫瑰鹽,充分的掩蓋了無糖優格的酸澀,頓時讓優格變好吃!!

檳皇堅果17.jpg

想吃優格,又想少攝取優格糖份,那就跟Latte一樣MIX吧!口感超搭!!

真的完全沒想到,松露杏仁果與松露腰果竟然如此好吃!!!

檳皇堅果18.jpg

沒吃過檳皇堅果,別告訴我,你曾經吃的堅果多美味!!!

檳皇堅果19.jpg

腰果味道相當甘甜,並含有大量的亞麻油酸及不飽和脂肪酸,可滿足少食肉類的族群。

杏仁果的鈣質含量為堅果之冠,一起搭配食用,補充身體所需養份。

檳皇堅果20.jpg

泡杯茶,檳皇堅果搭配餅乾,追劇的最佳組合~~專心看著電視、嘴巴也停不下來!!

補充身體所需的油脂,攝取適當堅果熱量!

義式皇家松露腰果義式皇家松露杏仁果拿來炒飯也超級美味的說!!

檳皇堅果30.jpg

有時想吃點輕食,但又怕攝取肉類太少,營養不足!

Latte的蔬食午餐,一定會搭配一把檳皇堅果,松露與堅果的香,搭配生菜爽脆,剛剛好!!完全無須另外的醬汁調味,只要有檳皇堅果,就非常美味~~

檳皇堅果21.jpg

官方網站:檳皇堅果養生網

FB粉絲團:檳皇堅果養生網

Google商家:檳皇堅果養生網(U品園)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