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私密處日常保養推薦--V'COR 私密面膜。為了肌膚水潤、光滑,女孩兒都喜愛勤加敷面膜,讓自己看起來更水潤、更顯細緻。那,私密處呢??女孩兒都知道,脆弱又敏感的私密肌,需要更溫和、無刺激的頂級呵護,增添緊緻、亮白、水感。Latte今天就來私密保養分享,來個女孩兒悄悄話。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01.jpg

私密處不再是個難以啟齒的話題。隨著時代轉變,女孩兒更注重私密處的呵護與保養。有著健康的私密肌,也可大幅減少許多日常生活會遇到的困擾。

一週兩次。Latte私密處面膜推薦--V'COR 私密面膜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02.jpg

V COR評價非常高,V'COR秘膜,是洪芝晨醫師自創品牌 ,由醫師研發、歐盟Ecocert有機及天然認證珍稀植萃護理。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03.jpg

在外盒的背面,都有清楚寫下成分與使用方式。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04.jpg

每盒四片。有 V Care 舒緩修護秘膜 (白盒)& V Charm 賦活緊白秘膜(紅盒)兩款。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05.jpg

V Care 舒緩修護秘膜

超強的修護力,特別適合生理期前後的小敏感、或是除毛、療程等刺激後的私密肌,可大幅縮短復原時間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06.jpg

V Care 舒緩修護秘膜可修護、平衡外陰私密處的細嫩肌膚,使用時,涼感保濕。給私密肌光澤透亮感,活化撫紋,增加彈性與敏感度。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07.jpg

Latte非常熱衷除毛~~不過,每次那熱蠟撕下的瞬間,真的是刺激啊!除毛後的不適,通常除毛師都會幫外陰部塗抹些舒緩凝露,但畢竟舒緩有限,Latte推推愛美的女孩兒,在各式療程後,可敷上V Care 舒緩修護秘膜做舒緩。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08.jpg

使用V'COR秘膜前,先將袋內的精華液倒出些許塗抹於外陰部及私密肌膚。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09.jpg

精華液塗抹後好吸收、不黏膩。V Care 舒緩修護秘膜有著奢華珍稀的植萃,給私密處頂級醫美護理。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10.jpg

地中海金盞花:防護抗敏、嫩白有光澤、加強彈性

輔酶Q10:防止肌膚衰老、延緩肌膚老化、撫平紋路

吉拉索蘆薈:鎖水保濕、快速鎮靜

北美蔓越莓:亮白均勻膚色、緊實彈潤

蜂王乳萃取:修護敏弱、不穩定的膚況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11.jpg

接著取出V Care 舒緩修護秘膜,打開後,長度約是一般護墊的長度。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13.jpg

V'COR秘膜最大的特點就是與與一般市售的布膜完全不同。V'COR秘膜材質為天然複合多醣體,材質纖細度,根本是媲美極細分子等級。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12.jpg

膜體本身就是類似固體的精華液,不像一般不織布面膜,吸滿精華液後濕膚,久了忘記取下,甚至還會回吸肌膚水分,導致乾澀,根本白費工...

V'COR秘膜屬於接觸體溫、釋放精華液。此款固體精華液,原本都是用再重大外傷修復的醫療用品。所以V'COR秘膜最大優點在於「不會回吸肌膚水分」。就算敷到忘了時間,也不用擔心。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14.jpg

私密處面膜使用方法:

展開超水感V'COR秘膜,將粉色保護布膜移除,將V'COR秘膜完整貼敷於外陰部。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15.jpg

私密處的問題,總是會一直困擾著女孩兒。

以外觀來說,會感受到暗沉、鬆弛與細紋。特別是除毛後看得更加明顯。加上長期的衣物摩擦,導致暗沉...

站在健康的角度,長期穿著緊身衣物或褲裝,易導致搔癢、異味,使內分泌失衡...

自我體感分析,會覺得乾澀、或是除毛後的不適,加上,總是希望在親密時,展現最完美的一面....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16.jpg

敷上V Care 舒緩修護秘膜,10分鐘有感,快速穩定敏感肌膚。

生醫專利的深海多醣體水凝膜,極速保水、四倍滲透、親膚材質可完美服貼。敷中即使想穿上褲子趴趴走也沒問題。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17.jpg

V'COR秘膜滲透速度比一般私密膜快7倍,保濕度的趕善與黑色度的淡化,他牌真的無法比!而且冬天敷上去的瞬間,完全不會有那種布膜的冰冷感~~服貼與舒適度更不在話下,私密處面膜評價,Latte只推V'COR秘膜

等待15-20分鐘即可取下,無須沖洗。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18.jpg

敷上V'COR秘膜等待的時間,可將袋中剩餘的精華液塗抹於臉、脖子、手腳、胸皆可。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19.jpg

V'COR私密面膜使用心得~~

使用完一盒後,真的水潤、嫩白有感。再也不擔心隨著年齡增長,使私密處暗沉無光澤,甚至乾澀癢癢。或是夜貓子的生活習慣、飲食方面沒克制,導致分泌物過多、顏色不正常等~~

唯美花草香,讓私密處不再癢癢、長時間保濕、滋潤。以前有一堆毛毛,的確看不出私密處有什麼變化,直到開始除毛,才發現私密處的暗沉與細紋...

每次除毛後,呈現的光澤水潤,緊緻舒緩、紋路也變淡了,看了心情都超好!!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20.jpg

V Charm 賦活緊白秘膜

使用歐盟有機認證植萃,甜美果香調,異味改善、恢復彈潤。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21.jpg

賦活柔潤外陰私密肌膚,重回嫩彈姿態、緊緻亮白、增加敏感度,散發妳甜美迷人風采!

PH3.5-4.5弱酸性敏感肌膚的私密產品,快速吸收、導入。

099.jpg

最瞭解女孩兒的婦產科洪芝晨醫師創立的女性私密保養品牌,所有產品皆是洪醫師與生醫科技大廠共同研發。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22.jpg

V Charm 賦活緊白秘膜

雅馬遜龍血素:延緩肌膚老化、提升嫩彈緊實度

墨西哥藍色龍舌蘭:撫平細紋,只需五分鐘,完美換膚

有機橄欖葉:舒緩肌膚,讓肌膚回到嬰兒般細嫩

日本櫻花:改善暗沉,使肌膚呈現光澤透明感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23.jpg

特殊的固體精華液水凝膜材質,完美服貼,四倍滲透不回吸水分。超水感的極致體驗!

V Charm 賦活緊白秘膜使用類醫美的高濃度植萃成分,改善黑色素暗沉、肌膚鬆弛、老化,打造緊實細嫩的私密肌!

適合日常保養、保濕使用。改善惱人的異味、恢復彈潤。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24.jpg

你適合哪款私密處面膜??

除毛或雷射後,需快速穩定、縮短恢復時間的V Care 舒緩修護秘膜

還是日常的保濕滋潤保養,淡化黑色素、緊緻光滑、恢復彈潤的V Charm 賦活緊白秘膜

VCOR舒緩修護賦活緊白秘膜25.jpg

V'COR好用嗎?V'COR改善了長期私密處反覆跑婦產科的困擾。解決了總是悶熱、搔癢的問題,更給私密處多一層保濕與呵護。嫩白的感受、淡化紋路的明顯效果。

愛自己,對自己的呵護好一點、多一些。特別是細緻敏感的私密肌膚,更需要V'COR的修護。活出優雅的生活美學,讓每個舉手投足都迷人,不再因為私密問題而惱人。告別一堆藥物或保健食品,用敷的,10分有感、十分享受!

官網:V'COR

Facebook粉絲專頁:V'COR

Instagram:V’COR

Line:V'COR

本文皆為Latte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