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公婆住在一起,是考驗耐力的一種!

關於教養我寶貝兒子與她的孫子,是考驗壓抑怒火何時爆發!

他奶奶的熊啊...

人家的璞璞仔,不是你們爽,就呼之則來。不爽,就揮之則去的玩具!



每當我看見公婆在逗弄璞璞仔時,我總是壓抑著怒火不要爆發!!因為有太多的氣,我無法說出...老公只能要我默默的忍著,他說,反正也沒什麼不對、亦沒什麼不好啊!但,老娘我就是看不爽!!只能在心裡暗自發誓,說著你們繼續玩弄吧!再給你們玩弄的時間也不多了,我一定、一定要帶璞璞仔回台中住!一定要脫離你們的魔掌!!!

 

有時,就是一堆小事不爽,越累積越久。就變成很大一件事了!可能只是簡單的「公婆一直叫璞璞仔叫阿公、阿媽」,或是「他們會把臭腳丫貼近璞ㄚˋ的鼻子」,不然就是說著「大便壞壞(公婆,你們不大便嗎?)、流口水壞壞、尿布要省一點不准換!」,很靠腰的也有「他要坐螃蟹車(他才四個月,坐屁?再說老娘超堅持反對坐螃蟹車)、他一直吃手是因為要長牙!(四個月長屁?!)、他一定是拉肚子所以每天才那麼多大便(母奶娃一天多便很正常!我把兒子養得很好,沒病!)」不然就是有時會嚇嚇璞ㄚˋ,然後笑笑的說著「小孩不怕,不怕不會有事情!(台語)」靠背...真的很靠背...

 

當我兒子活力旺盛踢踢踢時、才出生脖子就很硬朗時,他們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我說這是我喝高蛋白、吃魚油等,他們卻當場吐槽我覺得我瞎說!還抨擊我吃那些沒用。而璞ㄚˋ還沒四個月,就一直要我買米精、麥精的給他吃,因為婆婆老說母奶吃不飽。然後公公很喜歡拿一個壞掉的的玩具一直在璞ㄚˋ眼前壓壓壓,而那壞掉的玩具會發出很刺耳的嚓嚓聲(拜託,我又不是沒給他玩具,麻煩請依照璞璞仔的年齡玩玩具好嗎?!)

 

總之,這位歐巴桑!!!璞ㄚˋ是你兒子還是我兒子啊?我自己的兒子難道我不會養嗎??有時我跟老公要出門,想麻煩你帶一下,你都很靠腰的說不,其實我也很不想把璞ㄚˋ交給你!!交給你,我超擔心的!!偏偏每天晚上你又會叫我的璞ㄚˋ出場給你跟你老公玩弄一、兩個小時!說真的,我很不爽!為什麼我兒子要這樣被你們玩弄?!怒氣...只能一直壓抑!他奶奶的熊...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我絕對、絕對,不要再把璞ㄚˋ交到你們手上。我要把他帶走!不讓你們見到璞璞仔!璞璞仔是我的寶貝,不是三天兩頭給你們嘲笑的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