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7週(全母奶)

不知是快過完年時帶璞ㄚˋ去中興的山上看夜景吹了風冷還是怎樣,回台北的璞ㄚˋ這兩天開始咳嗽流鼻水,馬麻很擔心咧!把拔卻說先觀察一下,馬麻看了兩天,璞ㄚˋ還是沒好啊,我說這樣不行,一定要抱去給醫生看!偏偏馬麻每次挑看醫生的時間,都是假日,馬麻又不想再拖到平日,怕越拖越嚴重,不管了,總之先掛急診看看吧。星期六的晚上,我們開著車前往醫院,邊開我還邊跟老公講,白天有專門的診不去,現在晚上醫院打烊了才去,而且急診好像都是外科醫生居多,萬一沒有小兒科醫生怎辦?他們會不會不知如何看璞璞仔?而且璞ㄚ這麼小,萬一不是專科,會不會開的藥劑太強?


急診室人好多,大概是才過完年沒多久,看病的人潮仍未散去。還好踏進急診室、掛了號,出現的是璞ㄚˋ固定看的小兒科醫師,馬麻這才放心。醫生北北看了看小璞仔,說這只是輕微的感冒,吃點藥就沒事了!吃藥啊這麼小的小小璞要吃藥,馬麻心疼啦!!!感覺璞仔好像吃了好多次藥捏!不過把拔去繳完錢後告訴我,說璞ㄚˋ掛急診很便宜耶!不是一般的五百多塊,而是兩百多塊。ㄟ~~怎會這樣?我拿了單據看看,原來「在本院出生的嬰兒有掛號優待」。我都不知有這種好康耶!!突然感覺,在大醫院生產還不錯,我的無痛分娩免費!璞ㄚˋ掛號看病也有優待!!

 

17w05_nEO_IMG  璞ㄚˋ乖乖吃藥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