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週數:16週(全母奶)

璞ㄚˋ四個月了,原本說不收涎的婆婆,卻在璞璞仔滿四個月的農曆那天,硬是要把璞璞仔帶出門,說要替他收涎。ㄟ家裡收不就行了嗎?你帶我兒子出門,我都很不放心,偏偏你又打死都不讓我跟。到了晚上,婆婆又拿出一堆光餅掛在璞ㄚˋ脖子上,跟公公嘴裡唸唸有詞的,玩得很開心,還拔一塊餅乾往璞ㄚˋ嘴裡塞(我心都寒了,璞ㄚˋ才四個月,還不行給他吃餅乾)。婆婆看璞ㄚˋ咬的好開心,直說好好玩!我說著他還小,不能吃母奶以外的食物,婆婆卻駁斥我說沒關係。唉我可憐得璞璞仔啊。餅那麼多、那麼大,我璞ㄚ的脖子很重、很不舒服吧!還好璞仔脖子硬朗,要是其他小孩,哪可能給你這樣掛!脖子不斷才怪!

 

17w01_nEO_IMG  舔一口看看,恩似乎還不錯!

17w02_nEO_IMG  馬麻不注意,趁現在猛咬

我有點小不愉悅,說著當初婆婆說著不收的,幹嘛現在又要收?而且又把璞璞仔抱出去,抱出去就算了,滿屁的大便也不幫我換,回來後還很開心的說「我知道他大便了,但鄰居都抱的很開心,璞仔也沒唉,所以就不換了!」,靠腰,這是什麼爛理論啊!!聽了就很火大!!結果媽媽的樂趣被奪走,老公說著算了啦!等國曆四個月一到,我們也來收啊!!不爽,你說收就收唷。(結果四個月後我們仍去買了)呼好吧!終於,馬麻等到了四個月這天,開開心心的跟把拔去買一堆甜甜圈回家。嘿嘿~~馬麻要幫璞ㄚˋ掛甜甜圈唷!不過怕甜甜圈太多太重,只好象徵的掛幾個就好。璞ㄚˋ也一臉呆呆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知道脖子前有一串香香甜甜的東西在吸引他。璞ㄚˋ,等你長大了,馬麻就買甜甜圈給你吃唷,現在你只能象徵性的稍微舔一口,而且還是舔沒味道的背面唷!你太小,不可以給你舔巧克力,這堆美味的甜甜圈,馬麻只好全部吃下肚啦。

 

17w03_nEO_IMG  馬麻,這是什麼??香香捏?

17w04_nEO_IMG  拍好久唷,可以吃了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