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的活力補給站。

nEO_IMG_DSC_6696  瞎瞇??一包就這麼一點點?!

現在外食族人口越來越多,太油膩、太鹹辣等等,導致消化吸收能力也逐漸減弱,體力與精神也會逐漸下降。由於很多營養分子太大,身體無法完全吸收,有些人會額外攝取一些維他命等產品。而品純萃鱸魚精是直接補充人體蛋白質的基本單位「胺基酸」,只要營養夠了,人,自然就健康了!

品純萃鱸魚精飲用方法非常簡單,小小的一包,可以整包直接放入加熱中隔水加熱,約浸泡5-10分鐘即可開封飲用,或是可以將品純萃鱸魚精倒入碗中,利用微波爐及電鍋加熱。一包約60g,第一次倒入杯中時,ㄜ...突然覺得有點少!呵呵~~可能是平常喝的滴雞精有點大碗,所以一看到品純萃鱸魚精感覺有點落差!品純萃鱸魚精需放在冷凍庫中,需要飲用時,再拿出來直接加熱即可,真的很方便,有時早上起床空腹喝一包,吸收效果更好。

nEO_IMG_DSC_6687  放入熱水中直接加熱!

nEO_IMG_DSC_6691  好像很好喝...麻迷,可以喝了嗎?

nEO_IMG_DSC_6694  再來改用倒入碗中的電鍋加熱。

nEO_IMG_DSC_6735  熱熱的喝,真好喝!

加熱過後的品純萃鱸魚精,聞起來有淡淡的薑香,原本擔心會有魚腥味的,初次喝一口,完全沒有捏!!是很濃郁的魚湯,拿給老公喝,如果不說是品純萃鱸魚精,老公還以為是煮的魚湯呢!真的鮮美好喝!連璞仔都忍不住多喝了幾口。好好喝,吸收滿滿的元氣唷!

由於璞仔喜歡吃蒸蛋,通常蒸蛋除了用水去蒸外,我偶爾會用雞湯取代水。這次我嘗試了用品純萃鱸魚精取代水來做蒸蛋,蒸出來的蛋有鮮甜的魚湯香味,璞仔吃得很開心呢!

nEO_IMG_DSC_6673  直接將品純萃鱸魚精倒入蛋中

nEO_IMG_DSC_6686

nEO_IMG_DSC_6713  蒸好的蛋,營養滿分唷!

nEO_IMG_DSC_6716

nEO_IMG_DSC_6721  超好吃!!

市面上販售各種雞精,但鱸魚精還真是第一次聽過呢!鱸魚的肉質細緻鮮美,而且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與膠質,女生喝了皮膚水噹噹,璞寶喝了身體健康!品純萃鱸魚精採用新鮮的鱸魚與老薑,採用超高壓低溫萃取技術製成,不但每隻鱸魚都有生產履歷,更通過無重金屬殘留、藥物殘留等嚴格檢驗。讓你吃的安心,無負擔!

nEO_IMG_DSC_6627  一和10包。有著硬盒裝,送禮也很美觀!

nEO_IMG_DSC_6634

nEO_IMG_DSC_6637  品純萃鱸魚精必須放在冷凍庫中保存

nEO_IMG_DSC_6639  每一包上面都有加熱貼心小提醒。

健康美味,直接加熱,就是這麼簡單!品純萃鱸魚精經過高壓殺菌、萃取,完整保留營養。是全家大小都適合的健康飲品。開封加熱,就如同新鮮現煮的魚湯一樣鮮美甘甜,除了添加老薑去腥外,絕無任何添加物,安心有保障!給家裡的小孩或長輩喝,補充一天所需的養分與胺基酸。營養保健食品不見得在多,選對了,一包就夠!在安心,你所願!

nEO_IMG_DSC_6641

nEO_IMG_f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