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3791  

璞仔喝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也喝了一個多月了,從原本奶量只有60-90的他,現在可以喝到120-150了。真不錯!!雖然一直擔心璞仔都不怎麼吃飯,食量太小,至少擔心不夠的營養,還可以靠奶粉補足。雖然璞仔有時胃口依然不佳,泡好的ㄋㄟㄋㄟ,只給我喝一口就再也不喝了,還好,這樣的情形不常發生!

喝了一個多月的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璞仔也習慣有ㄋㄟㄋㄟ的存在了,有時馬麻一早忘了幫璞仔泡ㄋㄟㄋㄟ,他還會自己喊著「ㄋㄟㄋㄟ」,好可愛!這個多月下來,雖然璞仔的食慾並沒有因此而大開,至少他開始嘗試喝奶;雖然身高跟體重還是維持一樣,但他依然活力十足不讓人擔心!

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含乳酸菌肽的營養乳品,能讓璞仔好吸收,喝起來香香甜甜的香草味,也能讓小孩喜愛!這款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除了可以加水沖泡外,也可以加鮮奶沖泡,冰冰涼涼的口感,小朋友的接受度會更高唷!

nEO_IMG_DSC_3785  

nEO_IMG_DSC_3784  

nEO_IMG_DSC_3800  媽,我拿累了,換你幫我拿好不好?!

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中有:

Prolac T(含乳酸菌肽)、初乳蛋白(含IgG)可幫助幼童提升優質的自我保護機制
CPP(酪蛋白磷酸胜肽)在體內可與鈣質結合,為鈣質的得力好幫手
Probiotics(五益菌)、Prebiotics(菊糖)改變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與健康
GABA(麩胺酸發酵物)維持生理機能運作,幫助幼童健康成長
AA/DHA幼童學習發展的重要營養群

身得壯高抗配方奶粉的乳源來自紐西蘭,產地台灣!品質安心有保障唷。詳盡的沖泡方式、成分及注意事項都標示在瓶身上。內附的湯匙一匙為5公克,需搭配30毫升的開水(或鮮奶)沖泡。

身得壯高抗奶粉專業防護配方,添加Prolac T (含乳酸菌肽)、初乳蛋白(IgG)、麩胺酸發酵物(GABA)、益生菌、菊糖(許多媽媽都會擔心奶粉添加蔗糖,怕小寶貝胖胖又蛀牙。身得壯高抗奶粉添加的是菊糖)、檸檬酸,適合1~10歲學習階段幼童,為自我防護機制紮根。

%A6%F3%BF%D7Prolac%20T  

%A8%AD%B1o%A7%A7%B0%AA%A7%DC%A8%BE%C5@%B0t%A4%E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