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DSC_4590  呀比!又是我的包裹~~我最喜歡拆禮物!

小時候電視的廣告都是這樣唱的~~「保護眼睛、保護牙齒,卡喜健肝我最愛!」(好像是吧...哈哈)

感覺這就是我們小時候吃的健康補充品,小時候吃的東西真的不多,不像現在一堆兒童補給品、維他命的。當時逛藥局時,我跟老公看到這個都很想買,一來是很懷念這魚肝油的味道,二來也是想說可以給璞仔吃吃顧健康!哈哈,但是看到那一點都不美麗的價錢,還是做罷...後來馬麻在網路上看到有試吃優惠價,兩種口味只要220大洋!實在是太划算啦~~~火速買給璞仔吃!

nEO_IMG_DSC_4585  有兩種ㄟ,要先吃哪種好咧?

nEO_IMG_DSC_4587  不如先各來一顆吧!哇哈哈

nEO_IMG_DSC_4673  左邊的是新產品,加了鈣。右邊的就是大家很熟的原味。(我小時候只有這款)

真的是小時候美好的回憶啊!馬麻也忍不住多吃了幾顆。(上面寫說一天只能吃一顆唷!但我怎麼記得我小時候把這當糖吃,一次就吃很多顆啊?!)

原味的有淡淡的香蕉風味,而加鈣的則是有淡淡的檸檬香。璞仔都很愛,吃完一顆還想要第二顆呢!

nEO_IMG_DSC_4593  打開來瞧瞧,跟小時候一模一樣呢!太令人懷念了。

nEO_IMG_DSC_4672 加鈣的肝油跟原味的大小都一樣唷!加鈣的一天可以吃兩顆,能多吃一顆,璞仔開心呢!

nEO_IMG_DSC_4594  瞧璞仔咬咬咬的,吃完還一直說還要!

這卡歡喜健康肝油球,不但變成了璞仔健康品的新寵兒(打敗了他之前吃的一堆嚼片),也是馬麻懷念小時候的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t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